close

 

這是幹ㄍ一ㄠˇ文  慎入!!


 

先來扯一下前幾天發生的事情好了,話說某人因為我的一句""別看財經,看旅遊或者新知識才不會腦殘""

 

跟我翻臉,我不懂我到底哪點冒犯了他耶,說真的我只是說說事實,光是跟他聊天我就快發瘋了,

跟別人小即聊天,不是你問一句我回一句,而且中間還間隔N個分鐘,甚至小時,你媽的,不要讓人家等你,好嘛

說我沒教養,當一個人不爽的時候哪來的教養阿,你教養給我看阿,耖!

年紀這麼大了,就別找年紀比你小的人聊阿,文化不同還硬要說我罵你

現在罵腦殘很正常的,重點是我根本不是在罵你阿,對號入座也別這麼急


----這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本來心情很好的,他馬的被他這麼一攪,我都火了----


----這篇是針對某人的,我想他自己應該很清楚我再說他----

還好,因為你是處女座而拒絕了你

哈~沒想到最後還是自己露出了馬腳

說真的你說的話裡面不知道哪幾句是真的哪幾句是假的

後來我回想了很多,會不會全部都是在騙人呢?

說她對你做了什麼,說她怎樣怎樣

會不會其實是你對她做了什麼?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就真的活該

如果事實真的像你說的那樣,那我只能說你這個狗奴才


愛一個人連最珍貴的東西都不要了是吧

會不會哪一天連你老媽都不要了呢?

我看也許喔~


不用再打電話跟我道歉,也請你女朋友不要騷擾我

說真的你們兩個的事情甘我屁事

誰對誰有意思請自己搞清楚

拜託,腦袋請不要老是想著誰誰誰要搶你老公


自己的老公沒管好,還扯到我身上

打這篇的意義只是單純的想發洩

操你媽的,拜託心眼不要這麼小好不好


你也很她媽的沒種,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

還好我沒瞎了眼

你上輩子欠她的,慢慢還吧


幹~再打來我就要開罵了

 

----最近很想爆發,你要打來讓我爆發也是OK的,歡迎歡迎----

 

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



死都不知道要改,詛咒你腦殘而死好了

 

去你的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