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瑚王國館還沒結束呢~~

 

我發現了一樣非常令我有興趣的珊瑚

那就是這個! ↓

    

他看起來好好吃阿~ 

真的長的很像薯條耶~XD

珊瑚王國館大致就是這樣

裡面還有館內工作人員餵食表演

但是因為又冷又累,所以沒有留下來看 (海生館的冷氣超強的拉拉拉拉拉)

接著前進台灣水域館

大致上台灣看的到的魚,這裡都有

櫻花鉤吻鮭、九孔、彈塗魚、小螃蟹

這裡主要是讓你了解台灣生態是如何發展的

還有現在台灣污染的有多嚴重..等等


 

這是櫻花鉤吻鮭



這是台灣養殖蚵的方式 

 

這不用我說了吧  囧

太常見了這個

 

彈塗魚喔~有興趣的可以抓一隻回家~



館內工作人員的淺水配備

在過去就是有關海盜的介紹了,大致就是介紹屏東的歷史

特產是洋蔥@@?

 

我要成為海賊王~~~~~~~~~~~~~~~~~~~~~~!



    
再來就是介紹鯨魚類了

介紹生活型態,還有特性..等等 
  
  

抹香鯨 

這裡我沒有停留很久,看看就過去了@@

3點的時候有小白鯨教室

算是小小的表演,長度大約半小時

但是館內人員會先告知最好2點半就進場

(因為大家會搶著要座第一排阿~~)

其實沒什麼差別耶,因為表演的地方很小,所以就算座很後面

你還是有機會上電視(?)

因為館內人員會一一用攝影機拍每個人 囧      

這時的小白鯨在旁邊偷看大家 

   

他叫做巴布喔

  

當然還有很帥很帥的馴鯨師!!

  

很可惜我座太後面,沒辦法拍的很清楚ˊˋ

有影片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38874288&b=9&f=1322514013&p=1   




這裡就告一個段落了

晚點在寫(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