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算什麼玩意

怎能讓你這麼簡單就影響我的心情?!



But..

沒錯

就是這麼簡單


..

最近因為沒什麼課了

常常很晚睡呢

這天   凌晨1點了

我還在打信長 

這幾天加了ggc戰隊

原本想好好的練

沒想到戰隊推崇新版信長

像我這種玩習慣舊版的嫩b

當然不習慣新版

第一次

玩的不好就算了

第二次

還不上手

挖靠

是有沒有差這麼多

其實這道理很簡單

就好像對戰遊戲有分很多種

三國、信長、火影忍者..等等

現在信長分成三大版本

原始作者、第二個作者、第三個作者

我玩的是第二個作者的版本

第三個作者可以說是風格大大不同阿

玩一場舊版可以打個一到兩個小時

玩一場新版大概只有舊版的四分之一吧

所以所以  我好不習慣

也好挫折

玩的很不起勁

這樣就算了

人嘛~就這樣默默讓它過去就算了

沒想到就是有人嘴巴癢

一定要說個幾句才爽

更沒想到的是

我竟然被他的話深深打擊到了

我不想吵架  所以直接下線

但是他所說的話

就好像大象被踩死了

這種shack

難以平復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  我要開始碎唸了

你你你你你

不要被76砲轟了就找我出氣

你玩的不好氣也別出在我身上

會輸不是我一個人的錯

就算76說你聰明又怎樣

不會尊重女生的男生

就是臭男生!!!

手殘就算了還腦殘

你也沒強到哪裡去

嘴吧這麼賤

不會去咬骨頭阿~

汪!

哼哼哼哼哼哼

臭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