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跟某個小弟約好要一起去看

"史前一萬年"

本來打算要騎車去的

沒想到那個愛撒嬌的小弟

說想要坐捷運去

"好吧~雖然不是第一次搭捷運,可是卻是第一次在高雄搭捷運"

這感覺還真妙~呵

到達捷運站時

挖~~~人超多

車子亂停

果然,沒什麼人想遵守規則

因為,這邊的停車場都還沒規劃好呢

"免費試乘呢"

"可以省下油錢了~開心"



蓋的還不賴,至少比隔壁的台鐵好多了

終於到了候車點

人多到爆

想來免費搭乘的人還真多



這時候呢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那以後不就要買悠遊卡了?

不知道這悠遊卡可不可以在台北用~

然後那個白目小弟竟然回答了一句非常欠扁的答案

"當然不行囉~你沒看到車頭是綠色的嗎?  台北是藍色的耶~"

"阿你是皮在癢喔?這麼敏感的話題你也敢講"

"哈哈哈哈哈"

捷運方便就是方便在不用等很久

大約每五分鐘就有一班

一班是四節車廂

中間經過好多地方

這還是我第一次從這個角度看地方呢


還沒蓋好的巨蛋

以後蓋好,應該會很壯觀

"好像不太妙喔ˊˋ"

"對阿~好多人上車"

越後面幾站,越多人上車

"好擠喔~~"

終於唉到了大遠百

捷運可以直達耶~

直接到地下一樓

當我們到達時,有個老人正在逛街

而他的打扮,真的是令人佩服


偷偷跟在他後面偷拍他~~

每個經過的路人都會回頭看一下

這位老伯,穿了一件裙子

帶了一頂大草帽(重點是草帽還掛著標籤,在老伯的面前晃阿晃的)

手上拿著什麼在吃(這我沒看清楚)

總之,很顯眼就是了XDDD

超屌!

而為了等小弟的朋友,到了頂樓等

今天的高雄是陰天

沒什麼風

但是很舒服

真的該愛惜地球了拉ˊˋ

看看天空髒成這樣



現在的三多圓環

弄得還不錯

不過交通還是很亂= =..

等到了小弟的朋友,看完了""史前一萬年""(有空在來寫影評)



這是買票送的象象,好可愛喔,超喜歡牠

準備要搭捷運回去時..

"我的媽阿!!這要怎麼回去拉!???"



天阿~想到等等又要擠回去時,臉都綠了

人超多嘎~~~~~~~~

大家都是為了免費的試乘嘛ˊˋ?

原來是因為大家都擠在南邊的入口

北邊沒幾隻小貓

那我怎麼會笨到要在那邊排隊勒

當然是走北邊阿 囧

還好順利進了捷運站

其實捷運站內部還蠻漂亮的


還加了玻璃門耶

台北的好像只有半截?
(沒記錯的話)



排隊等車中..

不管是等幾班車

每一班都爆滿

開門大家都想上去

卻沒有幾隻下來

大家當然都爭先恐後囉

這就是台灣人(攤手)

等到上車時

想也知道一堆人推阿推的

而且當車子要再動時

難免都會往後退

我不小心推到了一個妹妹

她用白眼瞪我耶Q口Q

這是什麼世界拉

我又不是故意的

後來

我聽那個妹妹跟她媽媽的對話

真的是很傻眼

妹:"為什麼不多加幾截車廂拉~好擠喔"

母:”人家摳阿,如果這以後開放,賺都賺死了”

我心裡O.S說"靠杯,也不想想這是免費的,況且這是試乘,你還在那邊稴

你下車就不會擠了,現在台灣到底是怎麼教育小孩子的拉?"

一點都不會替人家著想(嘆)

聽了她們母女兩的對話聽了一整路

越聽越覺得"台灣沒救了"

我這樣算是再造口孽嗎?

哈哈

算了,總之,捷運好方便阿

以後就可以直接搭過去逛大遠百了

省了騎車

以往從我家騎車到大遠百

大約要50分鐘

現在搭捷運大約是半小時

恩恩~不錯

結論是:捷運是好物

期待捷運整個做好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不用騎遠程的路囉ˊˋ





戴佩妮 - 吹嗶嗶

吹嗶嗶

主唱: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填詞:戴佩妮
編曲:
監製:

歌詞

I’m Ready

一.一二.一二

立正稍息聽好我的指令
這一次訓練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討我歡心等於是白費心機
你已沒有選擇的餘地 (用腳想也知道)

這是我獨創的秘密基地
要戰勝我的戰鬥毅力談何容易
飛檐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戲
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 這個不要 Oh那個不要 oh oh
Oh 這個不好 Oh那個不好 oh oh
我的小動作可以呼風喚雨
管你是王子公主青蛙還是蜥蜴

我就是不爽你年年第一
我就是不爽你花言巧語
我就是不爽你拍我馬屁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戴佩妮妮妮妮

立正稍息聽好我的指令
這一次訓練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討我歡心等於是白費心機
你已沒有選擇的餘地 (用腳想也知道)

這是我獨創的秘密基地
要戰勝我的戰鬥毅力談何容易
飛檐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戲
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 這個不妙 Oh那個不妙 oh oh
Oh 這個不保 Oh那個不保 oh oh
我的小願望可以驚天動地
我信的宗教是菩薩阿拉還有上帝

我就是不爽你危言聳聽
我就是不爽你口說無憑
我就是不爽你管我第幾
我就是不爽你玩我戴佩妮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第一名
我就是不爽你比我牛B
我就是不爽你真的不怕輸
我就是不爽我管你戴佩什麼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