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太控~正太控~正太控~~拉拉拉

由於這陣子實在是倒楣到一個地步

再加上感冒一直遲遲不好

而且老是覺得心裡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以往的氣勢都不見了

不管每天怎麼睡,我還是覺得很累很累

明明就沒有動到,好像幾百年沒睡好覺

直到昨天忍不住跟我老媽抱怨

為什麼這陣子運氣這麼差

胸口老是有種突然喘不過氣的感覺



迷信的老媽就說  我帶你去收收驚吧

到了廟裡  挖賽! 大排長龍的

是怎了,今年大家都流年不利?

善哉~善哉~

跟菩薩說了一些近況,希望祂能夠幫我解決

看著熟悉的乩童,正在起駕

為什麼會說熟悉XDDD

因為他是我媽那邊的親戚拉

每次運氣不好去給他看看,就差很多說

站在乩童面前,看著他拿著香,揮來揮去的

這是比較簡單的儀式

接下來就是一個一個問狀況的時間

因為前面有好幾個阿婆婆

要等好久,婆婆的問題果然很多= =+

終於到我了!!

老媽就開始說了一堆我最近的狀況

接著   "祂"說了一連串讓我很驚訝的話

菩薩:你齁!就是時運太低,跑去北部玩的時候,被嚇到,所以元神留在那裡了

(因為菩薩講的是天語,我聽不懂,很神奇的是,我老媽聽的懂,但是這段話是輔助乩童的人講的)

我老媽聽完,用一種非常銳利的眼神看著我

我好像瞬間縮小了好幾萬倍,喔!不,是我老媽變大了

菩薩:所以你的心神才會沒辦法定下來,被綁在北部

老媽﹔喔~原.來.是.這.樣.阿.!!!!

(槓 我好想跑)

菩薩:而在你元神不再的這段期間,你又亂跑,被其他想佔據你身體的孤魂野鬼給跟上了

(難怪我總覺得好像可以看到好幾個人的面孔,別壞疑,我的八字很輕)

菩薩:這陣子,最後盡量別再出遠門,很容易出事情

老媽:是是,那元神該怎辦才拉的回來

菩薩:我已經幫你叫回來了,放心

接著,菩薩就開始畫符,旁邊輔助的婆婆,開始耐心的用報紙包起來

婆婆:這些就帶回去不一定要每天燒。

用手拜了拜,謝謝菩薩

在走出廟門口的那一煞那

我感覺到一股很可怕的氣勢,準備如滔滔江水,延棉不絕的傳來

老媽:愛玩罵!自己活該,誰在你愛亂跑,跟誰去了阿你?*︿#&%*@&︿(#*&$(*@︿

直到回家的路上,我老媽還在碎碎唸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虎爛

也不是我真的迷信

超神奇,我現在精神百倍

胸悶的感覺沒了,頭也不會痛了,感冒好了,當天晚上睡的很沉

今天精神超好,玩信長第一場就殺了30個人

好爽阿=v=

玩伊達玩到後期都可以站著就秒殺好多人

爽!

而且記憶力恢復了,頭腦清晰,就好像喝了好幾罐雞精

接著一連串的之前困擾我的想法通通消失了

提外話:網誌是讓人發洩情緒的地方對吧?

也是寫自己心情的地方對吧?

所以

我才不管你看不看的到

(我沒有做人身攻擊喔)

我就是要大聲說!

!!!



槓!你以為你是多帥拉,身高有沒有170拉

78毛,要不是當初看你還蠻可憐的,我才會跟你在一起

現在說翻臉就翻臉,你以為你是誰阿!我幹麻羨幕你的生活?

你喜歡誰干我屁事,他媽的你別太囂張,自己也不是很帥

當初也不知道誰不要臉的橫刀奪愛,說甩就甩,你這個臭男人

喔!不!不是臭男人,是乳臭未乾的臭男生

前陣子會那樣完全是因為精神不濟

現在!

I’am come back!!!!!!!
I’am come back!!!!!!!
I’am come back!!!!!!!
I’am come back!!!!!!!
I’am come back!!!!!!!
I’am come back!!!!!!!
I’am come back!!!!!!!
I’am come back!!!!!!!

!!!

別想要我低頭

你這個王八蛋

跟你在一起的女生還真可憐

低頭祈禱三分鐘~阿門

我說﹔











說完了!好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