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提醒**

建議開啟音樂讓品嘗更有味道喔:D

記得先關掉自己的音樂

點選PLAY吧!









圖片來自:http://9stno10.menet.com.tw/


這家店,三年前就來過了,當時他才新開幕沒多久

有關這家店的報導:http://www.eway99.com/?viewnews-643htm

老闆原本只是興趣興趣開放給熟人,聯絡感情用的

後來在朋友的鼓吹之下就開了這餐廳

店名是老闆的生日
那時候來的時間是下午茶

會想要再來的原因是,喜歡這裡的環境

很雅緻,很安靜

整家店的風格走低調奢華風


Tip:適合第一次約會!!



內部裝潢蠻沉穩的 大部分都是木頭

整間店的裝潢都是由國外運回來

價值2千多萬

裡面也擺了好多隻大型泰迪熊增加溫馨感

例如上圖那隻

還有一支更大的  他剛好被放蠟燭的櫃子遮住了!! (殘念)

仔細看的話還是看的到拉= =+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似乎是新來的

講話很小聲跟蚊子有的比了

(不過我羨慕她有那種聲音,哪像我這種粗的很難聽的聲音 冏)



***餐點介紹***

餐點是法式料理,價格也不會讓人臉綠掉XD

最便宜的套餐大約是490N.T加一成服務費

最貴也不會超過1張小朋友

總之想帶另外一半去吃好料的,又想享受高級餐廳的感覺

卻不想花很多錢的話,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白開水+果醋+水蜜桃香檳酒

這是開胃前菜

(果醋有人很白目的加到濃湯裡面,他還跟我說好喝..|||)

香檳酒好喝,也會讓你產生微醺的錯覺



P.S 這裡小的真該死,太餓了所以忘記拍照...出到沙拉才記起來

接著來了波羅麵包,當然少不了爆漿奶油(外皮烤得很酥脆b)

開胃菜好像是一小片鵝肝?

抱歉 我是鄉巴老 冏

認不出來那是什麼..只覺得好像是內臟

對我來講,內臟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我的男性朋友好像很愛 所以我通通丟給他吃了= =...


再來是生菜沙拉



我喜歡它旁邊的配菜是"乳酪加上培根"

一開始還以為邊邊是麵包,吃下去有種surprise的感覺

"哇~原來是乳酪阿...好吃=D"

生菜是我喜歡的酸酸甜甜樣



濃湯有南瓜海鮮跟養生蔬菜番茄口味(其實名字都很長...)

由於我不太喜歡番茄,所以點了南瓜海鮮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酥皮,這邊酥皮因為我還在吃前菜,所以比較慢拍,酥皮就沒精神了~冏a)



可是我發現女孩子還是千萬別加酥皮...因為吃完就飽了 冏a

濃湯的味道很讚,超濃郁(滿足)



再來會上一道清冰

是百香果冰ˋ=ˇ=ˊ

吃的最開心的就是這甜點


主餐最後才上

可是我都差不多飽了...:P


我點了豬排什麼佐紅酒醬...(名字太長)

朋友點了什麼什麼牛排(忘了)

我想要介紹一下比較特別的是他的牛排

會額外給一匙玫瑰鹽可以灑在牛肉上

but 我沒辦法試吃..問我朋友什麼感覺

他好像有的吃就好了 不挑 ...

所以沒有任何感想想發表 = =+


上面還有一種莓果

可以跟肉搭配著一起吃

咬下去是酸酸的

跟肉的感覺還真搭=ˇ=

可是因為前面的已經塞了不少食物

我只能吃掉一片

另外一片丟給我的朋友了XD


其實我到覺得

主菜可以在前菜後上才是

因為那時候很餓  吃什麼都好吃=..=

飽了之後再來吃主餐,會變的好像沒什麼感覺...

而且豬肉稍為嫌厚

我真的得切很小塊才有辦法咬(難怪法國人吃東西都很慢...)


題外話:這時候就懷念起某某夜市的嫩豬排,而且才60塊(流口水),地點在大社

有空來幫老闆寫個廣告文好了:P




甜點好可愛 我喜歡水果挖成球球的樣子(大心)

奇異果配上百香果醬

絕配阿ˊ 3ˋb

*不過怕酸的請別輕易嘗試*




蛋糕也好好吃~(口水)

很綿密且不會很乾


比較尷尬的是,最後要付錢了 才發現Waiter點錯餐點...

明明點的是價格490N.T的牛排,卻給了980N.T的玫瑰鹽牛排

這也差太遠了吧 冏

我們是真的不曉得點的跟送來的不一樣

因為即使點了也不會記得是什麼口味的牛排

只會記得點了牛排

那位漂亮的Waiter姊姊   不好意思讓你請了我們!(跪地)

(某人還跟我抱怨:蛤~早知道是這麼貴的牛排,剛剛就應該吃慢一點(巴飛))


"讓你賺到了,先生"


Tip:

可以在大約
13點多的時候到餐廳,但是要不要訂位就看個人,我是覺得不用

能進去的時間為
11~14點(更詳細的時間請至官方)

這時候慢慢的就會越來越少人,這樣你就可以
包場拉~呵呵

即使是禮拜日去也可以包場,平日更不用說了(每次去都有包場的感覺)

因為這家店本身不是位於鬧區,而且外觀其實不顯眼,知道的人不多

我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意外"




那時候大約2點就只剩下我們了

想躺著睡覺都行XD

(還真的有人直接躺下去睡著了..)

再來一張全景



附帶一題:可以請waiter幫你點上蠟燭喔~也可以跟那邊的大熊熊合照,別問我怎麼沒合照,我是俗辣XD


吃完還可以去旁邊的愛河走走:D

(整個很有順便約會的fu)



BTW 子雲先生 這張送你拉!





你也許會想知道:

店長:許家維
電話:07-5210712  
店址:高市鹽埕區建國四路306號2樓 



延伸閱讀:

九街十號咖啡商行*店面介紹



雲淡風輕-高雄九街十號法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