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  直得活在地球上嗎?

除了破壞還是破懷

等到  地球生病了 才來想辦法解救

嘴巴說建設  其實是靠這個賺取回扣覇了

世界上  還有什麼比環保重要?

搞外交?  搞政治?

警告:以下內容 可能會導致你不舒服 正在吃飯者 請慎入!


當1967年比夫拉戰爭導致了大規模飢荒和大量無辜平民死亡之後,非洲的飢荒第一次被報道。 



面對這樣的情景,我們被震驚了:乾癟的乳房猶如枯萎的梨,含在一個骷髏般孩子的嘴中,那裡面其實早已沒有奶水。為了安慰孩子的飢餓,母親不得不忍受被吮吸的痛苦。飢餓是來自身體的摧殘,但這些照片中的悲慘情景卻直逼人心,拷問著讀者的靈魂。



萎縮的乳房母子倆等待援助。母親那皺巴巴的乳房已經萎縮了,沒有能力去哺育自己的孩子。她的肚子已經開始出現嚴重的水腫,堅持不了幾天,那冷峻的目光看得我們無法躲避。




迷失在萬屍叢中站在屍體縱橫的荒野,小姑娘的眼睛驚恐不安。對死亡的恐懼佔據了她的整個思想,既使面對的是攝影師,她仍然滿腹疑惑。




在盧旺達屠殺中逃亡一個死於霍亂的盧旺達男子,在難民的圍觀下漸漸發臭。右邊的小孩因為受不了屍體的臭味而緊捂著鼻子。



一家農民在極度飢餓困境中苟延殘喘,他們已經沒有了站起來的力量和信心,只是靜靜地坐著。  
躺著或半躺著,醒著,睡著或半睡者;他們已經沒有力氣挪動一下,哪怕是眨一下眼皮,伸一下手指,動一下嘴角都顯得力不從心;他們的眼神裡投射著鬼魂般陰冷KB的光芒,幾乎是『回光反照』了;他們已經僅僅剩下一張皮和一副骨架,死神,已悄悄地向他們走來了。




由於過度飢餓,這個孩子的精神已經處於迷幻狀態。他虛弱得無法進食,救援醫生只好通過插在鼻孔的輸液管為他強行輸液,想以此來挽救他幼小的生命




這是一個發生在聯合碳化公司化學事故中的幼小受害者。這個小孩的臉色蒼白,眼睛失去了光澤,活  像一個僵硬的死亡面具,一個沒有生命的肌構




這是騷亂中汽車爆炸案的一幕,整個汽車已經被炸得粉碎。一個被炸傷半邊臉龐的無辜孩子,一邊痛哭一邊卻不忘安慰自己的父親。他們是爆炸案的幸存者,將創和愛組合到同一張臉上,展現出人性中最本真的感情。




蘇丹南部已經被戰爭和飢荒折磨得慘不忍睹,國際人道救援機構在蘇丹境內建立了『蘇丹生命線組織』,但還是無法面對這麼龐大的飢民群。一個虛弱的站不起來的飢民,爬進一個緊急避難所,他完全是一副活著的骨頭架 .




照片上的屍岸已經很可怕了,而那只被野狗吃剩下的手,使得場面更加可憐。畫面的構圖幾乎是象征主義式的,而消失在塵土中的面孔和肉體,是向人類講述著暴力的故事 .




盧旺達軍隊,屠殺同胞榮獲『世界第一』!




這個神勇無比的戰士的眼神是空洞的、麻木的……




不知道他們在臨死時,面對屠刀和槍口時, 他們在想些什麼……




整個大屠殺過程中,聯合國維和部隊所發揮的唯一作用,就是查死多少人……




弟弟,你別哭泣,哥哥領著你去哪呀?……



爸爸起來呀!……爸爸!……媽媽!……




沈冤待雪……死不瞑目……




請停止殺戮他們在祈盼明天


----------------

我希望  來場大滅絕

我希望  不要再有人類

我希望  沒有恐懼害怕屠殺

我希望  這世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