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三個禮拜了

再OPD步上軌道

熟悉這裡的流程 實在是不想再RUN別組了= =+

才剛學會  又要學別的東西  這種心情

我想正在實習的各為都很了解

很喜歡坐在抽血櫃檯抽血

因為可以跟病人交談

OPD的每個人都很多話

常常邊抽血邊聊天

這感覺很好說

在其他組別  大家都忙

沒有辦法聊天

而且東西會一直塞塞塞

這陣子   檢驗科發生了人事大調動

換了個新主任   換了好幾個學姊

今天  又有個學姊宣布她掉到大夜班

檢驗科 真的快變成男公關部了=_=

我比較喜歡學姊拉= =...

男生  都很不會教的感覺

尤其是某個新來的組長

一副豬哥樣  又不會教

看片也不看  就只會叫人家看圖

看圖我不會買課本來看?

我去實習有繳錢  把我當打工的喔?

硍 = =~~~~~

我真的很想揍他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