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一股悶悶的感覺上來

奇魔子不是很好

一直下雨搞的心情很煩



因為連續兩天鞋子都濕透透的狀況下

今天學乖了  穿拖鞋去

想不到=_=..

只有毛毛雨 ._.

目前   我可以在抽血櫃檯自力更生了

學長學姊很放心的讓我一個櫃

越抽越順手  就算看到老人  一樣很EASY

說真的  再抽血的時候的確很容易全神灌注

這是我觀察每個學長姐的結論

<迷之聲:你觀察這個幹麻?>

<我:太無聊阿>


不過   測血糖這方面我還是不順手

因為  那個採血筆真的很難用

雖然形式上跟學校的採血筆很像

但其實   那個採血筆很容易卡住 =_=..

而且拔蓋很難拔

就在這種情況下  就..就..扎到我自己了  . _   . a

當下  我還在猶豫  要不要講

拿著酒精消毒   思考了一下 還是決定告訴學姊

學長﹔什麼?!你被針扎了!學姊~快快快快 學妹被針扎了!

學姊:啥!被針扎 學妹快點把血擠出來

(一陣混亂)


我個人是不緊張 不過各位學長姐一個比一個還緊張=_=

因為病人只測血糖 而且測完就走了

SO 學姊領著我去找病人

(為什麼我覺得病人很開心的跟著我們回來抽血呢?錯覺嗎?)

這時候EKG又一堆人要做

沒辦法我只好先放著傷口不管 

工作比較重要

抽空寫了針扎呈報單

(網路還一直無法顯示 擺明不想讓我寫_’’_)

學姊人真好  還幫我包紮  問我現在一定很難過

(她說她以前也被扎到過)

但是  我沒什麼感覺耶 其實@@

說我擔心~也沒有

說我緊張~也沒有

我只想做好事情

慌了  下午就不用工作了

(好啦  我承認吃飯的時候心情有點不好)

所以  還是得完成EKG跟抽血的工作

中午吃完飯  就到急診去報到了

急診就是急診  每個講話都很快

"快快快  去幫她拿藥"

"來來來  我幫你抽血"


(整個很無辜的眼神看著他們)

護士幫我打了一針破傷風疫苗

(好痛="=)

回到檢驗科  大家都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

只要被針扎  整個上下的檢驗科都會知道

因為你的血會到處RUN阿~~~~~~~~

所以樓上樓下的一起問  呵呵

問的我好心虛=_=

下午我要開始幫別人抽血的時候 

學姊還很緊張的問我  可以嗎@@?

(她表情真的很經典)

她也說她有陰影

但是  真的沒這麼嚴重拉 大家~

只不過被針劃過  而且不是抽血針

所以沒有什麼好陰不陰影的@@"

呵呵

而且  我今天連蝴蝶針都用上了!

抽手背我也不會怕了 = =+

明天  繼續抽血!

挖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  今天讓大家擔心了! 在下真是罪該萬死 m(_   _)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