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於嘉義的某家大醫院實習

就是非常大愛的那間醫院咩  你懂的‧

這天  我早上5點半不到就醒了   大概是太緊張吧

睡不大著

第一天上班的早晨  真的是嚇死我了

因為我住的地方  側邊小門不知道為什麼打不開  ._.

後來我還打給房東勒  房東跟我說怎麼可能

我當下知道跟他講沒用了  我只好試著開鐵門

我怕他開鐵門的地方有上鎖  但是還是有機會吧!

結果~萬歲!!!! 沒鎖耶

害我耽誤了快10分鐘 ...

到了醫院   還要問人家員工停車場在哪

還好人都不錯@_@

一開始  還找不到教學部 =口=

還好有位好心的人士  帶我們過去

首先是聽勞工安全等等的課程

老實說  聽到很想睡覺  XD

這邊課程結束後  就開始要分散到各組去實習

                                                                              <IN 檢驗部門>

第一個跟我們概略介紹的人   又是一股"冠華風"

我只能說   講話還真"客氣"

東跑跑  西跑跑  終於介紹完了   可是路我還是記不起來阿

太大了 =_=

我呢  第一站是檢體處理部門

也就是說有的檢體第一站就是要送到這邊  做簽收 以及分類

而其他兩個  則分別是生化組  血液組

<看他們都在上機   好羨慕  (淚光)>

而我則是要默默的作核對  冏

還要注意各個部門來的檢體

我還把桶子送錯  <雖然是沒差拉>

                                                                              <12點休息時間>

到了中午該吃飯的時間  一群人擠到員工餐廳

手上拿著20元餐卷  看著菜色

心想  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

真的不是我再說

超好吃的  = v=

而且吃不飽還可以續碗喔

雖然都是菜   沒有肉   可是也是吃的很開心

後來還去喝了綠豆湯   好讚~~

只花了20元  真好=    v    =

吃飽飯之後  還有半小時可以午睡一下

                                                                          <再度IN教學部>

下午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都在練習抽血

不過   練習的麻豆  是假手=_=

好沒有FU阿 

講到這裡   我下個禮拜就會換到鏡檢門診部去

到時候我就要去幫阿罵抽血了  =皿=!

超害怕= =

不過那個假手還做的頂像的就是了..

                                                                <回到檢驗科   檢體處理部門>

早上在這裡的時候  還蠻悶的  因為只能聽看  不能做

下午比較有空了  學姊就開始讓我自行操作了

他們的系統還真複雜

每一個部門都不一樣的單子跟檢體

有的要送去離心  有的是急件  有的是不用核對的  直接送達該部門

還要用電腦簽收  話說  用電腦簽收也事件很麻煩的事情

你要輸入編號後  開始一個一個對  對好了之後  列印出貼紙
 
在一個一個貼上   我帶上手術手套後  根本沒辦法行動自如  冏

貼紙都會貼到我的手套上   真佩服學姊動作這麼快 =_=

不過話說回來  在檢體部門的學姊  幾乎都不太會在

因為都要跑來跑去  收集檢體  跟檢體簽到  害我一直在那邊發呆

雖然他有說 可以到處亂跑  去逛逛   可是我不敢嘎!!!!

工讀生倒是蠻熱心的  一直跟我說該怎樣怎樣做

可惜他太早下班了 = =

3點就走了  孤單._.

終於終於在忙碌的時段   敖到5點半下班

挖 ~累死了  =_=

第一天  頭腦就塞了好多東西進去  ._.

我現在腦子好撐

真佩服我還能在這裡打網誌

<因為我現在眼睛呈現一直線的狀態>

話說回來   我剛剛要整理我的筆記的時候

發現我望在檢體收集部門  冏!!!!!!!!

我怎麼這麼粗心大意阿  =_=

唉=_=  我可愛的筆記   你可別丟了 

還要靠你當證書呢!

明天還要早起去吃早餐  我趕快去睡好了

<整個暑假第一次這麼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