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是我平常玩毛利的心得
信長玩家們 也發表一下你的意見(玩法)吧
一開始 視你走哪路 而買裝備

假設  單中  我就不會買電捲  主要是買魔綱

毛利尚未六級前 其實很難殺人  除非有隊友幫忙

但是初期要賺錢是覺對快的

第三招不點  有大決點大決

六級  當然就看路的人沒有帶抗魔 

我知道各位看倌都很聰明   當然是找法師下手  XD

第一本書  火書 
(這時出順戒 要出順鞋也行)

第一把武器  國鋼

聽到不少人抱怨  國鋼變的不好用  諸如此類的話

其實  = =..

如果國鋼  被設定成  瞬戒過去馬上能放 

我想大概大家都出國鋼就行了  從頭到尾暈暈暈 囧

不過要注意的是   國鋼  要走到你設的範圍正中間 才會施放

再來就是出落石了

某位高手玩家跟我說了  施放的順序
(但我決得時機好難抓  我還是用我最順手的方法 =_=)

他說: 先國鋼  火書  落實  最後大決  再放小招

試驗了幾次  恩=_=  還是要練習

基本上國鋼下去之後  火書很難抓 <要常常施放 才會熟悉 囧>

火書如果中了  落石就沒問題 

案的快點 可以馬上接T W E

不過通常T下去  就三百了 XD

而我的玩法比較保險  通常是有隊友

T下去接國綱  <這玩法比較保險> 

T下去通常會一秒  再接國鋼比較容易

接下來  火書  落石   這樣也是有三百

再來  有個問題  毛利到底要風傷還是大炎上?

經過幾次的實驗  毛利還是出風傷會比較好

某次還因為這樣  跟某個路人差點吵了起來  囧

因為我叫隊友出風傷  而不是大炎

為什麼不出大炎?  除非你還有其他的錢可以買火書跟落石

大炎一合出來  毛利的瞬間傷害會降低

這時  毛利除了偷放大炎之外  好像沒其他用處了  囧

真的是廢掉   更何況後期  法師的傷害都不大

老實說  出了風傷  你還有火書跟落石可以用 

不過通常會案數字鍵案到亂掉  XD

風傷有利於後期混戰  不管是唬人  殺人   吃兵  一舉三得  =..=

雖說大炎有緩的功能 但是  你放完大炎  小招  大決  我看就只能用普攻

"發呆"

如果後期  對面有很猛的力英  我看還是出個風行吧  囧

以上   咩的不負責任報導

留下你的討論吧  我還蠻想知道別人毛利怎麼玩的

因為怎麼看  毛利也只能那樣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