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
早餐→國父紀念館→101大樓→勝興車站專月時光隧道→龍騰斷橋→逢甲夜市

其實  畢旅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了 

記憶早就模糊了  囧 

更何況每天呆在家裡   還真的會懶惰  <攤>

原本的行程是要去植物園的  想想  都大學生了 去什麼植物園==

可口可樂生活館 我其實蠻有興趣的

很可惜那天可口可樂生活館要舉行活動  所以沒辦法進去參觀 <殘念>

所以囉  當天的第一站就是國父紀念館

我們在這裡   成立了"巨無鞭黨"  XD



以上是我們的黨主席跟副黨主席  哈哈!

我們黨的宗旨是



奮鬥!  哈哈哈

在胡鬧之餘   憲兵的交接儀式也開始了@@

影片我是有拍  不過逾限於我的相機一次只能拍3分鐘

所以分了很多段  我也懶的放上來  ._.

到了101大樓底下



抬頭看著101  <暈了>

還真的會暈耶  因為她好高  XD

第一次進101  還真興奮  有點像土包子逛大街

<迷之聲:本來就是了>

<我:...>

因為只有一個半小時 其實逛的地方也不多 

但去了不知道哪一層樓賣好多玩具阿 <我果然是小孩子>



你看你看  好多鋼蛋阿 <大心>

我還特地買了一之樂高 給我家的老弟@_@

看他組的好開心  呵呵

不過這裡的價格真的比高雄貴很多 應該有一倍吧=_=+

101 真是貴死人的HELL ==

在101吃了比海水還鹹的中餐 馬上就離開了台北



抵達勝興車站



穿過 足以嚇死人的隧道

這裡 有著世外桃源 



這裡還有草莓香腸呢 不過我沒吃 大團體行動 呵呵

風景真的很漂亮 建築都是採用復古的舊房子

所以這裡真的很像世外桃源



經過某家店面的時候  看到這風車很漂亮

老闆的手藝真不錯 圖案好不好是其次 不過配色配的很漂亮

他的飲料也很好喝~我買了抹茶奶茶 基本上 又是抹茶又是奶茶

應該會很甜吧 可是甜度剛剛好 而且很順口說



往前走走到了十六份桐花村 為什麼要叫十六份?

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嘿嘿

房子非常的有味到XD



這家的冰 超好吃 才40塊料就多成這樣

這碗還是兩個人吃 吃不完 = =+

粉圓很Q 仙草夠味  在這炎熱的夏天  吃這個真爽=..=

有空過去勝興的話  記得去跟阿嬤彭場@@

他的店外面有個很大的MARK <說MARK怪怪的=..=>



這房子可是用紅磚搭建的  超級有三合院的味道

問我為啥知道三合院的味道?

因為我家旁邊就是三合院   怎樣  夠鄉下了吧  XD

<迷之聲: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

<我: 你吵什麼ˋˊ>



在那邊欣賞完古色古香 一想到又要從黑嘛嘛的山洞走回去  感覺還真不好=.=



來到這裡  記得"敲山下"阿@@

下一站抵達了龍騰斷橋

在勝興那邊玩累了  到最後幾站都沒力氣了說=_=



其實橋是我打斷的   囧

<眾歐>

<不要打我的臉  囧>

晚上抵達了逢甲夜市

光是排吃的就花了很多時間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很多家

可是大家都愛排同一間  ==+

像什麼大腸包小腸

老實說  雖然我沒吃 不過我真的不懂那個東西有什麼好排隊的  囧

好吧  提外話 呵呵

逢甲夜市很大  但是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對高雄人來講   東西也是不便宜

不過  鹽酥杏枹菇很好吃 一 v 一

跟我之前吃到的不一樣 

有機會  我也要再去逛一次逢甲  一次逛個夠ˋˊ

這天晚上的飯店   老實說還不錯

房間很大   床有三張

可以盡情的翻滾  XD

這天  我很早就睡了

因為  累翻了=..=

第四天  結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