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
早餐→太魯閣國家公園,沿途欣賞燕子口、九曲洞、天祥→午餐→經蘇花

→清水斷崖→蘇澳砲冷泉→放天燈       這晚住的是香格里拉農場

一大早9點多抵達太魯閣,這裡真的很美

擺脫都市的悶熱,來到高山上,實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再這麼熱的天氣來這裡   真是一大享受

還真想在這裡不走了   囧



老實說 在太魯閣走阿走的 其實景觀都差不多耶~

不過有很多很玩的自然現象

首先看到的是 ”魚躍龍門”



左邊的是瀑布喔~一開始沒想到 所以照的比較近 沒連瀑布一起照@_@

導遊姐姐說這是魚要跳過去瀑布的另外一邊 <還頂妙的>

再來還有更利害的


將將將~大金剛
登場~~

不過我第一眼見到,到覺得他比較像蠟筆小新 <是我的思想比較耶摟嗎=..=?>



這張跟大金剛在一起的  就在這魚的上面就是金剛

這覺對沒有改圖喔  我只是加一些水草  XDD

有夠像的  有人說像熱帶魚  有人說像金魚  你覺得呢@@?

總之  很可愛拉~

離開了太魯閣往燕子口了路上  一路上的大海真吸引人



從淺色到深色的海  老師還講解了什麼是"陰陽海"

就是海的深度一下子變換很大所以就會看到陰陽海

假如海深10m 突然變成100m就會像這樣了

市面上賣的深層水就是從這來的喔

聽說含有很豐富的礦物質   <半信半疑>

很可惜燕子口沒下車,很顯然的是習慣晚睡  早上太早起了  XD

逛完太魯閣就累了   而且好像不只我  大家都睡翻了

呵~

沿路還有經過很多風景區   導遊也有讓我們下車

一方面是廁所  一方面當然是浪費相機的電 XD



背景是清水斷崖

這張就是本次畢旅的大合照 <真的有大合照嗎?  阿災~呵呵>

我有發現  左邊跟右邊在對看  <竊笑> 是巧合嗎?

不知道到了第幾個休息站的時候

遇到了開著喜美  帶著哈士奇來看風景的  帥哥?!  <我沒看到他的臉XD>



看看他 多漂亮阿~~~~~~~~~<尖叫>

他還只是小孩子喔~超可愛  <車主這時在旁邊裝睡  大概是害羞吧= =+>

我以後有自己的房子之後  一定要養一之ˋˊ

哈哈哈

九曲洞也沒有停留太久  都半小時而已

這裡真的要抱怨一下  

一直都在趕路==+

所以每個定點都只停留半小時  才剛要開始拼命照相

導遊:上車囉~~~

我:#$*^$(^%(^%))#$@$

=午餐時間=

才第二天   就感受到導遊的用心   因為 不同於之前的班遊 <東西難吃又貴>

這次的餐點  有夠好吃的   吃的好撐阿~~~~

抵達蘇澳本想去泡冷泉的  不過  看到大眾池

我就不敢下去了  一方面怕過敏  一方面也許是怕冷吧

哈哈  連游泳我都要考慮一下了   何況是冷泉  XD

<天生怕冷>

泡泡腳也好  呵呵

要出門口時  有一個甕  一直冒水   想說好奇

一群人就一起過去摸

突然 有人說能不能拍張照

我們就說 好阿~

看他拿的相機是萊卡的

某甲:"卡喳" 好了 這是我的名片

某同學:台灣旅遊
新聞網!這會上新聞嗎?

某甲:會阿~<射出燦爛的笑容走掉>

這下真的傻了~呵呵

買了蘇澳冷泉外的冰淇淋春捲  導遊說花生不黏牙

還真的不黏牙  而且超好吃   有機會去  還要去給他吃一次

<極力推薦b>

離開了蘇澳  抵達  今晚夜宿的地點   "香格里拉農場"

建議怕蟲的各位  盡量別去這裡

因為那邊真的很多bug  =..=

我們可憐的01   看他連吃飯眼睛都紅紅的  = =

因為吃飯時  頭上有一堆飛蛾虎視眈眈   也不知道他們想幹麻  XD

回到房間想躺著看電視

翻開棉被一看  媽阿!

有蜘蛛  而且他已經被壓死了._.

不知道兇手是誰 ~

蜘蛛  您就閉上眼別管兇手了._.

幸好  自己住的房間還算不錯

其他同學們就....沒這麼幸運了

不是浴室一堆飛蛾     就是有蟑螂=..=

老師隔天還在抱怨   住他隔壁的不知道誰  半夜再打蟑螂  XD

晚上在香格里拉的活動也不錯

搓湯圓   打陀螺比賽   很好玩

湯圓超好吃的  很Q  湯頭也不錯

邊吃湯圓邊看人家打陀螺  有香港  加拿大僑生  還有對雙胞胎妹妹  好可愛阿~>0<

我們可愛的阿淑老師  還莫名其妙的得到第一名   看她笑的不亦樂乎

晚上一定要跟師丈報備她今天的戰績  呵呵

吃完了湯圓   接下來就是放天燈了

我寫了什麼呢~

不就是實習順利咩~

有人說不要寫世界和平   一定會燒掉XD

結果我還是看到一堆人寫世界和平  <幸好沒梢掉  要不然我會哭=_=>

還另外補上了一句

yuancian love yuancing *2  <我寫了兩個 ._.>

嘿嘿~寶貝  你懂的

今晚   打牌打到忘記時間   邊看大小愛吃  整個HIGH  明天怎麼起的來阿~ˊˋ

管他的~呵呵

===番外篇====

介紹一下我們專用的噗噗



她很可愛耶~尼莫~辛苦她了  帶著我們全班到處跑~~~~~

總共跑了1400多公里~ 挖塞 從高雄到台北也才400多公里=..=

還有司機大哥也很可愛  超級幽默的一個人

導遊姐姐也是  不過她開的笑話是屬於比較會凍傷人的那種-..-

不過還是謝謝他們拉~~


第二天結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