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時間未發國語專輯的劉德華即將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國語大碟,直到現在還在為此張新專輯努力費心做前期準備的華仔,在專輯發行前搶鮮將首波暖身 主打歌“牧笛”於今天通過HIT FM聯播網做包括亞洲、美國、加拿大在內的全球大首播,而MV也大製作的請來榮獲去年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獎的徐筠庭擔任導演。在今天的全球首播中,還將 特別披露動畫MV中因為與劇情不符而被導演剪掉的搞笑鏡頭。

        牧笛全球大首播 華仔親自督戰動畫製作過程。
       徐筠庭指導的『牧笛』動畫MV也將在6月15日通過CHANNEL V做台港星馬大首播,內地則由湖南衛視“娛樂無極限”欄目做首播。而讓大家想像不到的是,動畫居然也會有的NG鏡頭也將在今天通過報紙讓大家搶先看到。華 仔在此之前已在香港看到為牧笛所做的插畫表示相當喜歡,在5月底赴臺灣為暑假推出的國語新專輯開會、為拍MV而辛苦到只睡三個小時的華仔還特別抽空到導演 工作室觀看“牧笛”MV的製作過程、親自監督製作進度。艾噹洛學院O-Th7llg r8z

金曲獎導演徐筠庭五年之後再與華仔合作        看 著已完成一半的畫面,聽著導演的講述,華仔說:跟真人演出一樣受感動。三年前剛從英國學習動畫回到臺灣的插畫家吳羚溦,同時也是華仔的忠實歌迷,生性相當 害羞的她知道華仔要到工作室也不敢前來,只通過同事幫忙拿著限時海報和唱片請華仔簽名,而華仔反而拿起插畫笑說:應該是我請她簽名才對,真的很喜歡她畫的 “牛郎織女”中那種富有現代感又細膩漂亮的畫風,希望下次有空可以見見這位插畫家。
        導演徐筠庭也說在收到這首歌時深深被這首華仔用其歌聲所闡述的意境、曲風所感動。還說自己其實在五年前即見過華仔,當時還是助理的他也參與了華仔當時MV 的拍攝工作,對於華仔敬業的態度印象相當深刻,五年後再見到華仔,覺得他還是一樣敬業和親切,而且樣子一點都沒變,很想知道華仔是怎麼保養的。華仔笑說: 啊~我都沒變,但是你已經是拿過金曲獎的導演了,還是你比較厲害啊。

          睽違兩年時間未發國語專輯的劉德華即將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新歌《牧笛》於6月13日全球大首播,這次歌曲的MV更用了漫畫方式表達,由英國學習動 畫回台的插畫家吳羚溦操刀,榮獲去年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獎的徐筠庭指導,把歌曲《牧笛》中引述的牛郎織女的故事發揮得細緻感人。www.p2p101.comL}v1oAP:I

       這個家傳戶曉的傳說故事,監製李安修把故事變成浪漫情歌,在劉德華錄音時已經覺得這首歌很動人,一邊唱,一邊感歎其實自己也是現代“牛郎”一名,誰不幸跟 他談戀愛,都只可以做“織女”,因為這些年來,他的工作一直不停,拍戲和演出佔據大部分的時間,常常今天飛東後天飛去西的拍戲,工作占了他人生的幾乎全 部。華仔笑道,“我這個牛郎,假如要會“織女”,可能不是一年一次,而是十年才一次。哈哈哈,什麼“織女”也不會等我了,通通給嚇跑!”0mO AOM%UK3YX)Qq
   此外,華仔最近用手縫製的小牛公仔Andox大受歡迎,一些新聞資訊節目,就對劉德華竟然會縫製娃娃嘖嘖稱奇,每小時大事播放天皇制娃娃的故事。劉德華 曾經在北京的時候上網寫下心情日記,宣佈由於太多歌迷喜歡他用手縫製的Andox公仔,所以他決定推出產品,讓歌迷及喜歡Andox的人可以一同擁有這只 娃娃,並且準備帶他親自構思的“牛Andox”加七月初的臺灣玩具展,又誠征大家為Andox取中文名字。當有記者問到華仔,會不會再縫製一隻“織女”娃 娃給他的“Andox”,華仔哈哈大笑道,“想過啦,我的Andox 6月11日才剛滿月,這樣快就找女朋友?沒可能吧?我身為他媽媽,我也還沒找到老婆,什麼時侯輪到他!”BT論壇, BT下載, MP3下載, 音樂試聽, 軟體下載, 軟體破解, bt, 論壇, 討論區!v;~j*r;f6[7as

       導演工作室甘願為“牧笛”犧牲約會當牛郎織女艾噹洛學院*M2E/ckD
       這首將導演工作室的每個人感動到一個多月來願意犧牲睡眠,無法和家人、情人相處、約會的淒美抒情歌曲——“牧笛”所訴說的就是中國古老的愛情傳說“牛郎織 女”的故事。然而現在的愛情世界裏也時有因為家人反對、工作關係分隔兩地、異國戀曲等等因素的現代版“牛郎織女”般的愛情故事不斷在上演。導演為了闡述從 遠古至今都一直存在的這樣的愛情故事,不僅將劇情的安排不離古代傳說,還用新的插畫風格帶出現代感,並且在故事的結尾,讓牛郎織女穿上新郎新娘服,還穿上 飛行服登太空船幸福的在一起。
首次獨家披露搞笑動畫NG鏡頭&c}-sp5gc
A;j

       而讓大家感到意外的插畫也會有的NG鏡頭也在今天公佈出來,展示在觀眾面前。因為要表達牛郎織女的戀情被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所阻擾、拆散,導演還特別編排 一段牛郎織女和眾多可愛動物們快樂的牽著手奔跑,卻被王母娘娘以雷電硬生生將他們拆散;以及牛郎織女要搭太空船離開,太空船卻無法發動,牛郎用腳踹太空船 的畫面,都因為這兩個劇情播放出來卻顯得太過搞笑而和感人的歌曲意境不協調,只好忍痛將這兩個可愛生動的畫面拿掉。導演在敘述並播放這兩個畫面時也讓在場 的每個人都大笑不止,雖然不能放在MV裏,但大家實在很喜歡,所以向導演要求將這兩個片段複製給大家留作紀念。而原本MV後面也想像電影一樣在最後放上這 兩個NG片段,但限於一些原因而只能放棄。

私人上傳,要轉載請留個言告知喔~謝謝
歌詞:
作詞:李安修 作曲:Jeon Hae Seong

在一座遙遠的草原上 
有個善良少年郎
他每天勤奮的牧牛羊 
孤單是他最佳伙伴
有一天 老金牛帶他到清湖畔
仙女們三五沐浴梳妝
莫名的勇氣 他拾起一件衣裳
剎那間地搖天晃 
紅鑾星 早為你下凡
喔你 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 也為我飄來
喔我 注定是 一輩子 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 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觸犯了天條的真心該怎麼辦
原來 良緣由別人審判
那一天 我和你無盡的真情愛
銀河星 也分不開
紅鑾心 早為你下凡
喔你 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 也為我飄來
喔我注定是 一輩子 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 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每當我 忍不住 不停的思念你
請聽我吹著牧笛
玉皇大帝王母娘娘的心
也許會為我哭泣  
喔你 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喔我 注定是 一輩子 纏綿糾纏

喔我 注定是 一輩子 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 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