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迭香


妳的嘴角 微微上翹

性感的無可救藥

想像不到 如此心跳

妳的一切都想要



開心的意料 神聖的祈禱

我將給妳的信號 已拼裝出個調

這裡最不可缺就是人呢

妳想起 給擁抱   



燭火在燃燒 用夢中輕佻

眼神 試瞧了幾秒   

關於妳的舞蹈   

妳慵懶的扭動肢腰 受不了



妳隨風飄揚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離開薄荷味的撒嬌 對我發出戀愛的訊號

妳優雅的像一隻貓 動作輕盈地圍繞

愛的甜味蔓延發酵 曖昧 愛的 剛好

 

開心的意料 神聖的祈禱  

我將給妳的信號 已拼裝出個調   

這裡最不可缺就是人呢   

妳想起 給擁抱   



燭火在燃燒 用夢中輕佻

眼神 試瞧了幾秒   

關於妳的舞蹈   

妳慵懶的扭動肢腰 受不了



妳隨風飄揚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離開薄荷味的撒嬌 對我發出戀愛的訊號

妳優雅地像一隻貓 動作輕盈地圍繞   

愛的甜味蔓延發酵 曖昧 愛的 剛好



妳的嘴角 微微上翹   

性感的無可救藥 想像不到 如此心跳  

妳的一切都想要



你的唇膏 鮮豔透紅 一口自信的崇高

如夢編織 氣氛微妙 因為愛你我想逃



預兆 氣氛微妙  

因為愛妳我掙倒 


本歌曲只提供線上試聽 如要下載 請於24h內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