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的第七章
詞:黃俊郎 曲:周杰倫


1983年小巷 12月晴朗

夜的第7章 打字機繼續推向結局深深的碼下一行

聞著那煙斗的霧 看著枯萎的樹 樹也倉皇對我哭訴

遠看前方的圓形廣場 回家只是悲傷 月光化作徽章 微涼

無人發出聲響 思念的北方 邪惡在維多利亞的月光下 羞澀的歌唱 



青澀的收場 交匯的手掌 融化的理想誰不在場 圖畫掛在牆上 破壞的假象

矛盾通往他對街的小巷 爭取變完美的樂章 那操縱這不能訴控的罪 就像 



我寫了首華麗殘酷樂章 把這種理想我會親手寫上

晨曦的光風乾吹走一行憂傷 黑色的墨燃燒了香



此時只能吹向 沒有腳印的土壤 

突兀的虛無幻想 可以信念的不忠

每個人為不同的理由帶著面具說謊

到今夜只有一種名字那叫做欲望 

farfartherfarthefar fartherfartherfarfar

越過人心的造作 現實的可以不被弄髒

我們可以 以往平淡的必需 直到真相被移動

破壞的天窗 到最後一塊都超越平常

 

我聽見腳步聲 預料的軟皮鞋根

他推開門 晚風好冷 沒有的預徵

他自己聽 在訴說的名稱 我轉身

熄滅時的夜空開始沸騰



杜鵑花在學會綻放 夜裡的曙光

我品嘗著 最後一口 甜美的恣想

回想回想 這也只是安靜的生長

提琴在泰晤士河岸游蕩



本歌曲只提供線上試聽 如要下載 請於24h內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