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2007/02/16}

劇情簡介
類  型: 驚悚冒險動作
片  長:
分  級: 未分級
導  演: 【夜魔俠】馬克史蒂芬強生
演  員: 【國家寶藏】尼可拉斯凱吉、【全民情聖】伊娃曼德絲
發行公司: 博偉
上映日期: 2007-02-16
觀賞本片預告 | 上映戲院


根據出品【蜘蛛人】的 Marvel 公司另一暢銷漫畫改編拍攝!

強尼布雷茲原本是一個摩托車特技演員,為了拯救他父親的生命,他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惡魔。然而邪惡的勢力竟讓他走火入魔,化身為被詛咒的惡靈戰警,所到之處都引燃熊熊烈焰。而強尼漸漸開始學習控制自己的能力,將無法抑制的憤怒發洩在為非作歹的歹徒身上。但他情不自禁愛上了一個追逐他新聞的女記者,卻因失去靈魂飽受痛楚折磨;而他又將如何對抗更大的惡魔勢力呢?

本片是尼可拉斯凱吉繼全球賣座的【國家寶藏】之後,首度嘗試演出漫畫英雄的角色。而這部作品也是繼【蜘蛛人】、【驚奇四超人】後,Marvel旗下同樣受歡迎的【惡靈戰警】漫畫首次登上電影大銀幕,勢將再掀一股漫畫英雄熱潮。

版主碎碎念:
基本上,本來對MARVE的作品都不是很有興趣,為什麼呢~因為英雄主義太重,真的每個被他畫下的人物,
各各都很"神",幾乎每一部作品的感覺都差不多,從很久以前的綠巨人,到蜘蛛人,夜魔俠等,
都在敘訴各個英雄的作用霸了,劇情大概就是這樣,比較直得去看的則是他裡面的特效,以及動作,至於為什麼我想介紹這部片子,是因為巨星"尼可拉斯凱吉"他演過的片子,我都愛不釋手阿!
其中有一部較"X檔案"他演的是天使,愛上凡間的一個女醫生,很直得推薦,不管是感性的還是動作片,
他都能演的出神入化,惡靈戰警這個預告片做的也不錯,把那種感覺給拍出來,各位看官知道嗎~
我第一次看到預告片的時候,讓我想起以前"基奴李維"演的"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帥爆了XDDD
這次特效還特別的"火",我想這部應該是明年寒假的強打吧(還是有變數拉~程咬金無所不在咩~)

這部我是看定啦!
尼可拉斯凱吉 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