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I: The Dead Man's Chest

預告片:點我看看!!


類  型: 冒險動作賣座續集
片  長: 143分鐘
分  級: 未分級
導  演: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高爾維賓斯基
演  員: 【斷頭谷】強尼戴普、【魔戒】奧蘭多布魯、【亞瑟王】綺拉奈特莉
發行公司: 博偉
上映日期: 2006-07-06

傑克船長又回來了!這回他又帶著第一集的原班人馬繼續冒險犯難挑戰不可能的超自然任務。傑克船長發現自己還欠幽冥飛船的深海閻王一筆血債,深海閻王找上門來要他血債血還。

傑克船長必須要找出一個辦法償還積欠深海閻王的債務不然將會永遠不得超生。如果你覺得傑克船長的麻煩還不夠大,他的麻煩還搗亂了威爾與伊莉莎白的婚禮現場,兩個人被迫取消婚禮加入傑克船長的行列繼續亡命天涯。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由2003年暑假最賣座電影【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由【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鹹魚翻身的好萊塢熟男帥哥─強尼戴普再度領銜主演,目前已經是美國各大媒體預測2006年暑假最賣座電影第一名的作品。台灣將比美國本土提早一天上映,七月六日早場起,傑克船長將繼續帶領觀眾乘風破浪,航向加勒比海,體驗海盜的生活! 

版主碎碎念:
期待已久的神鬼奇航II,終於要上映了! 相信看過第一級的看官們,應該都被強尼戴普給吸引到了吧
這次的魔王是海底的烏賊,不過我到覺得這次的主角變成烏賊先生了=.=

烏賊先生整個造型就很搶眼,強尼戴普整個被比下去了,不過,他還是很帥啦XDDD
據說,這次的動作指導是周潤發,看來華人發展的越來越快了

至從奧蘭多由魔戒走紅,他也跟著走紅,可是我老是覺得,他演的角色各各都好帥喔(怎麼會這樣勒~)
尤其是在魔戒裡,有一段從城牆踩著木板滑下去,並且非常帥氣的射箭(還每個都中勒),在神鬼奇航裡也不例外,拿著劍揮舞,而且還是傳奇海盜的兒子,我比較希望他能嘗試演別的角色。

所以囉!   期待7/6號上映!
記得去捧強尼戴普的場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