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期的暗黑到現在的魔獸世界 我覺得玻璃渣 真的是用心的去設計遊戲


下載有點慢  請先等他跑完在一次看

每個遊戲都很耐玩 而且動畫跟流暢度都比目前的其餘遊戲好 

說真的 在下我 到現在還找不到比玻璃渣更好的遊戲 

雖然我是女生 很多人都會問我 為什麼你這麼愛玩 女生不是都看畫面可愛才玩的嗎? 

魔獸畫面也很可愛阿  還可以跳舞勒XD

飛天小綿羊、小農奴..etc

重點還是要多變化

要不是收費跟天堂一樣貴

我想 我還會繼續玩下去吧ˊˋ

很懷念我的矮人法師(影片最後站在最前面的XD)

還有一起在副本打王的時候

介紹一下wow的系統   他有寵物  (雖然某些職業是好看用的=_=)

各位有玩過要邊打怪邊往後跳的線上遊戲嗎?

很少吧?

之所以會叫"世界"  是因為他真的很像真實世界

真的很真  會讓你融入世界的遊戲XD

在介紹一下副本

副本就等於另外一個地圖  而且不管多少人進去

裡面就只會有你們這團隊的

很吸引人吧  可以不用跟別人搶怪

每個職業都很重要  而且都要獨當一面

萬一出了差錯 很可能會滅團

所以囉 當時OB的時候  剛開始玩真的很悶

可是進過一次副本 就不一樣了

完全被吸引  一起合作破副本的感覺很棒一ˇ一

風景也超美麗@@

在下很喜歡到NE的城鎮  因為月亮超大顆XD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系統就是

在海裡打怪  不知道是我玩的遊戲少還是~

我還沒看過能在海裡打怪的ㄤ賴

在海裡打怪也有呼吸條

有可能會溺死

記得 有幾個任務是在海裡進行的

好幾次都差點淹死XD

在下的介紹就到此囉~

真希望玻璃渣能把月費降到300N.Tˊ_ˋ

                    咩小安下台一鞠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