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請把以下全部的" / "  這個符號改成" \"  


魔獸研究-個性化魔獸遊戲主菜單背景

最近在網上看了個小教程,研究了一會兒還真試成功了,
下面我就簡單的和大家說說如何修改你自己的魔獸爭霸主菜單背景。

魔獸默認的主菜單背景是寒兵霸權,能不能換成別的呢?答案是可以的!
只要找到合適的MDX文件就可以替換!還是用強大的WinMPQ來實現吧!

首先用WinMPQ打開魔獸文件夾裡的WAR3X.MPQ文件(這個文件裡壓縮的就是寒兵霸權的資源)
然後可以從裡面提取出幾個MDX的文件,例如:UI/Glues/MainMenu/MainMenu3d_exp/Alliance_Exp.mdx(人族破法者)
UI/Glues/SinglePlayer/Orc_Exp/Orc_Exp.mdx(神獸師)
UI/Glues/SinglePlayer/NightElf_Exp/NightElf_Exp.mdx(夜精靈弓箭手)
UI/Glues/SinglePlayer/Undead3D_Exp/Undead3D_Exp.mdx(死亡騎士)

有發現新的可以PO出來給大家嚐鮮,我會在整理上來的。

尋找你要的圖片的位址,找到之後點右鍵Extract備份到桌面。
然後到桌面把你剛剛備份下來的mdx重新命名成MainMenu3d_exp.mdx(包刮副名檔)。

然後點擊最上面的 mpq → add 選擇你剛剛弄到桌面的背景MainMenu3d_exp.mdx
然後輸入地址:UI/Glues/MainMenu/MainMenu3d_exp/     就大功告成了!

其實這個方法的原理就是把魔獸戰役裡的背景畫面替換到主菜單。

WinMPQ下載點

要先裝Visual Basic 4 runtime才能運行WinMPQ喔!!   不要像我朋友...WinMPQ  他給我以為是Windows Media Player...
我教他教到快瘋了.....


成功範例:夜精靈弓箭手




成功範例:死亡騎士




轉貼自Tw-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