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1490元 買了張天殺貴的票
花了2個小時半 邊唸書邊想念一個人

時間 過的真快
想不到2個半小時我還沒念完兩章

合起課本 台北   又再度見面了

--------------------------------

"喂 我到了" 掛掉電話

心底   起了個漣旖

終於...

"肚子餓嗎?"

"當然餓阿   沒吃晚飯耶"

步出北車  不由自主的罵出一聲

"槓"

原因?

因為北車的風向來很大

我不喜歡台北的天氣   總是濕冷濕冷

-------------------------------------------

在興X夜市  選了攤不起眼的小吃

有點貴的鴨血  複雜的味道  在口中蔓延

那天的晚餐  就這樣葬送在鴨血攤

-------------------------------------------

在家裡養成的壞習慣

導致我每個週末習慣睡到中午12點 

不管我幾點睡  總是會準時在11.59分起床

這天  我卻在10點的時候醒來了

原因?

"靠背 太冷拉"

想念起高雄的大太陽

我窩在被窩 不太想起床...

等待他召集人馬  準備大逛台北城

30分鐘後....

約了兩個人-胡胖&小黃

會等這麼久是因為其中一個人在saydo他的髮型?!

-西門町-

這時候又一個人加入-羅定安

在這裡

沒什麼特別

就是詭異了一點

挑不起我想逛的慾望

唯一讓我有衝動的

就屬萬大的某一樓層-模型專賣店

在高雄看不到的模型這邊都有

從那刻起  high了

只不過在店面本身就小的地方

+上擺放了許多模型

我感覺到宅男的威力

這等級可不小

小心翼翼的閃過

我想等等可能要喝大紅了

忘了帯抗魔真是該死

接下來前往期待已久的"哈跟大屎"

這價格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屌

1球*100 N.T

恩 吃的很心酸

感覺上很好吃  但其實只是滿足了視覺

出了哈跟大屎

計畫下個路程

大老遠的跑到台北

來做什麼?

"打撞球拉"

一股妙在

看兩個男人pk

原來   這就是淺力阿

哈!

其實禮拜六這天  是3天以來最好玩的一天

原因?

多了三個煮的不是很熟的人

其實  都各有特色

一個長的好像我同學的妹妹

一個是努力在維持man的形象

一個感覺是跟我同類型的人→白目

還蠻好笑的這三個人

感謝你們這天的"拌遊"?!

不過我想說一句話:

除了胡胖跟佛佛 小黃跟定安man多了

↑以上是出自內心的話

不認同的那個自己來跟我講 XD

-----------------------------------------
到了要回高雄這天

佛佛的老媽一大早就出去買菜?!

有感動到

這麼善待客人 這是有點嚇到我的毛

還墩了藥膳   不喀光他  怎對的起人家

慘的是喝完之後開始頭暈

傑克    這實在是太神奇

來兩根藍DUN 

有種解放的感覺  

步上了高鐵

心情異常的平靜

異常到我沒辦法開心

是累了嗎?  可是我在車上睡不著

也許  是因為台北的天氣

也許 是因為台北這個城市

也許 是因為那個臭白痴...

突然發現相機裡的照片

你笑起來也很好看阿

回到了高雄

沉重

面對隔天的考試

我沒辦法入睡

因為眼淚  早在不知不覺當中   掉進了某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