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被這群小鬼頭給打敗(笑)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容易認識小鬼

尤其是自大到有點笨的小鬼 呵~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在一起玩魔獸吧

以為我說他帥 就是喜歡他

所以老愛叫我老婆老婆

明明自己就有七辣了XD

不過還不錯啦

特定叫我過去陪他們打網咖

還有幫我付錢~(感恩)

雖然我過去的時候大家都默默不語(可能是監介)

不過回來有比較放的開~

另外一個是比較小大人型的~(這個比較可愛)

嘴吧上老是掛著 等我長大一定會讓你幸福之類的話

或者是 我覺不會讓你...的 等等

又或者另外一個 是那種整天在打嘴砲的小鬼

不能否認他嘴砲功力真的很強= =

跟他打信長絕對不吃虧

總之~現在的小鬼頭 真的是多樣化(廢話 商品都多樣化了)

不過共通點就是 看到漂亮的姐姐就變身成蠟筆小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蠟筆小新的影響?!)

"要不要跟我凹咖阿?"

XDDDDDDD

小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