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什麼呢?

再度消失在我的世界

這陣子 每天過著機械式的生活

我想每一天最大的快樂 就是在塞車時段

跟那群白目小孩飆車

有時候常常會想

我明明就是個女生

為什麼老是騎車這麼猛

也許是我喜歡追逐與被追的感覺

忘記煩惱與疲憊的剎那

只想如何鑽過人群

每天早上一大早 7.45分出門時

偶爾會遇到老大

早上就來一段飛車邂逅 有點好笑XD

總是快遲到了 才出門 剛好8.10分到教室

下課 也是偶爾會遇到老大跟莉莉

我說莉莉阿~你真他爹的會鑽耶 今天看你騎老大的JR

還真順手 反倒是老大騎你的RS不習慣的感覺=_=

今天終於遇到阿元騎車的樣子~

也是RS 感覺還真...不賴(汗)

想不到智障也可以騎這麼快~阿元 我輸了ORZ

能一起飆車的感覺真好~ 一ˇ一

在鳳林路也可以騎到100

話說回來 夜深了

會讓我想到某人

你...真的打算要消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