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以為永遠不遠 因為你的笑滿足了夏天

雖說只是見一面 就回憶整天 我卻愛的很純粹

好像愛漸漸的不見 發現已有了他在你身邊

雖說心在淌著血 卻裝做無謂 感覺諷刺的淚水

六月九日風哭紅了眼 我也隨著你的絕情掉下了淚

用指尖 碰觸遙遠 得到的卻是一句後悔

六月九日雨說了再見 你轉身就走我卻要默默無言

用微笑 代替憔悴 我想這次能夠自己面對 忍住心碎

過了幾年 如果你沒發現 六月九日的想念 我會選擇試著面對





PS 轉至雨味堂 雖然不是我寫的 可是足夠代表我的感覺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