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

信誓旦旦的跟你說

"儘管依賴我吧!"

"讓我來照顧你"

可當你真的放心把自己交給他的時候

某一天

他突然離你遠去

這種孤單的感覺

我找不到字詞來形容

就連吃飯也乏味

失去了能依賴的人

最後還是得靠自己

我想  要恢復自己的能力

也是需要時間

那麼  為什麼一開始就要依賴他呢?

因為那承諾?

這年代 海枯石爛已經是流傳

把心交給自己最實在

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躲的昏天暗地

失去他

才知道他根本就佔了你整顆心

這時才來哭天喊地

好像也遲了些

經過了這麼多回事

這麼痛的領悟

是因為我遇到的人

能力值都點在逃避?

唉呀~

抹油也沒你快阿

摩羯座的男人

試著面對問題吧

別老是畏畏縮縮  感覺我都比你man

也不是指定誰

只是每次我遇到的魔羯男都是這般ˊˋ

唉呀呀~難道是我太強勢?

嗚~誰叫我是半男半女的雙子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