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是個複雜的程式

是個無解的題目

想要停止想念

卻不知道該案哪個案鍵

想念能案ESC嗎? 

希望如此

打開腦中的回憶文件

翻閱著每一個畫面

每一個畫面都是如此的珍貴  觸動我心

當夜深時  咀嚼起這些畫面

打發時間到是不錯

我的情感慾望告訴我

"今夜還要再去一趟"

這是第幾夜了?

雖然明知到見不到

但慾望小姐卻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當討厭的寂寞先生來找的時候

慾望小姐就想一個人躲到熟悉的地方

晚上的風  帶著水氣  帶著涼意  也帶著我思念的心意

坐在小時候愛坐的盪鞦韆上

微笑漸漸綻放

盪阿盪

"恩~今晚有伴了"

一隻可愛的小黑狗搖著尾巴朝我過來

似乎是有人養過的 毛色還真漂亮

"嘿~肚子餓拉?"

比個手勢要他撘我的車

還真的坐上去了

看牠坐的有模有樣

大概真的是有人養過

帶牠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麵包

再回到公園餵牠吃

還好有多買了一些

因為接二連三的跑出一大堆狗

今晚   熱鬧了

結束了這場突發的派對

回到了家裡

隔壁的大姐今晚上大夜

這個孤單的夜晚

敲著鍵盤

等待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