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阿~

老天爺,這部片子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阿~(淚奔)

太~好~看~拉~~~

雖然雖然這次是坐在電影院第兩排看,整場下來脖子酸的要死,

不過我甘願阿~~~

強尼戴普果然帥帥帥帥帥帥帥

我覺得演的很棒的地方在於,傑克史派羅船長因為怕深海閻王,

一行人航行到陸地上的時候,遇到食人族那段,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

船員被綁在吊橋上的時候,(原來他們以前是馬戲團演員阿~)那段真是讓我笑好久,

最最最精采的地方還是在,史船長逃跑的時候阿~,偷偷跟你講,其實花250就只是去看史船長而已,

他演技實在是太好了,連那種習慣動作都還是很好笑,這電影這次除了史船長以外,

第二賣點就是深海閻王跟他的海怪吧~話說回來,看電影之前,我們可愛的廚師朋友,

竟然還幫我點了烤魷魚(因為我說他吃什麼我吃什麼=_=),害我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想到剛剛的烤魷魚...

那個吸盤還給他特寫勒,最後的嘴吧也是,牙齒還真大顆,想不到史船長最後會被海怪吃掉,

結局應該會在第三集出現,你問我會不會去看第三集?當然會拉!

而且第一集的船長最後出現在end,他不是在第一集的時候掛掉了嗎?

齁齁,這下可好了,第三集應該會來個大亂鬥XD

我覺得深海閻王這個腳色也設定的不錯,至少他一出現我就猛盯他的章魚觸角,哈哈

尤其時他用呼吸管抽菸的時後,這個導演實在幽默,我要給他1萬GP (眾毆)

再來就是場景的設定,覺對會讓你傻眼的,很漂亮~

這次幾乎是原班人馬出來,陣容也是沒話說阿!

總歸一句話,強尼戴普真的是個沒話說的好演員阿~

打從他的剪刀手,我就注意到現在了,果然是個標準的雙面人,

我喜歡,哈哈哈

有空閒可以去欣賞一下官方網站

在透露一下,這次女主角竟然跟捷克史派羅船長接吻喔@@
 
哈哈哈哈哈(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