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晚我正在整理我的網誌時

熊熊聽到背後一聲  啪!

一股冷氣從腳冷到頭

心裡OS說: 慘 該不會是...

沒錯!

就是那該死的大強

它正停在我心愛的外套上

好樣的 竟敢拿我的外套當人質

喵的~馬上拿起U逼很久的21世紀殺蟲劑→雷X標

不管你腳下的人質了 給她用力的噴下去

阿~~~~~~

它在飛

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

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它在飛


嗚~老大我錯了~(縮在桌子底下)

從小最怕大強的我  此時此刻只能沒用的躲在桌子底下

手裡拿著武器卻沒辦法戰鬥阿~

對了 一定是沒有盾

馬上拿了椅子當防護

再衝過去捕他一噴

阿~~~~~~

別過來~~大強朝我這邊飛過來拉~~

飛過來拉~~飛過來拉~~飛過來拉~~飛過來拉~~飛過來拉~~飛過來拉~~

飛過來拉~~飛過來拉~~飛過來拉~~飛過來拉~~飛過來拉~~飛過來拉~~


一驚到 馬上把椅子丟出去

疑?我剛剛好像丟到它了

躲在桌子底下

等待動靜

它似乎躲到床底下去了

完蛋了完蛋了

這樣我怎麼睡阿

老天爺~想找個人壓壓驚

大半夜的也不知道找誰阿

銷勒恐怖~

呆了將近10分鐘 好像沒動靜了

乎~應該ㄘㄨㄚˋ起來了

恩~應該沒問題了

想說睡了吧

結果一個晚上也沒睡多好

早上很早就醒了

本來已經忘了這件事

直到剛剛 大強的攻擊對象變成我弟了

我弟心情正好呢~

要去關燈準備睡覺

此時正哼著歌~

(因電燈開關在我弟的背後)

我弟身手要去關燈 可是頭沒回

正當要碰到的時候 我弟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來那隻沒掛的大強正停在開關的地方啊!!!

我弟嚇到馬上跑來我房間 拿殺蟲劑

哈哈

人手一罐

『準備殺了 老弟!』

『嗯!上吧』

噴阿~~~~~~~~~~~~

幹~這次又在飛了~

可是膽小的兩個人都怕大強阿~

馬上回我房間關門!

偷看一下外面的動靜

喔~停下來了~這次停在棉被上面

『姊~我出去補刀』

又在噴了一次

沒想到這狡猾的大強

又溜到床底下去了

好像聽到它說『這兩個笨蛋~哈哈哈哈』

『這兩個笨蛋~哈哈哈哈』
『這兩個笨蛋~哈哈哈哈』
『這兩個笨蛋~哈哈哈哈』
『這兩個笨蛋~哈哈哈哈』
『這兩個笨蛋~哈哈哈哈』
『這兩個笨蛋~哈哈哈哈』


喵的勒~下次讓我遇到

我直接~~











還是用殺蟲劑噴你

在下真的很怕大強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