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萌到底八!!!


↑點圖可觀看原大小

由於今天太無聊,剛好我的Object Desktop試用期到了,想說來尋找新的改面版程式,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改桌面的達人!

到他的msn部落格晃晃吧→GO

我所使用的是AVE+WindowBlinds+Rainlendar+WIN BAR+Configure CursorXP
本來應該還要加上系統監控程式的,可惜我那可愛的記憶卡正在哀嚎阿~

"會LAG~~~~~~~"

果然沒辦法玩魔獸(汗顏)

雖說記憶卡已經加了兩張,可是兩三年前的主機板果然還是有點跑不動阿...

這是我最後拍的照片,後來我已經取消使用AVE

因為她吃掉的記憶體還真不是普通的多=_=+

另外BAR也被我拋棄了~(淚)

好看是好看,不過用起來倒是沒什麼順手的地方

AVE是可以把桌面的圖示改成你要的圖案,就好像上面的勝利圖

搞這張可是花了我一天的時間阿!

因為這些程式幾乎都是英文(汗)

摸索了好久,才弄出這些成果

不過我並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配色方面還有待加強

至於桌面圖示的方面...

本來我想自己做的

可是手邊沒有ICON的程式

懶的去找阿~~~~~(喊)

改天有空我在去找吧

滑鼠方面~我是使用Configure CursorXP

只是他官網的SKIN我都不太喜歡

因為幾乎都是同樣的模式

至於其他達人做出來的SKIN

一樣的原因

我懶的去找阿~~~~

家裏三台電腦共用一條網路線

速度真的是跑不太動

尤其是當我逛SKIN網頁時

那種龜速真的讓我想翻桌=_=+

還好免強能玩魔獸

要不然我一定翻桌

本篇文章的結論是:

"台灣沒有一家ADSL可靠的啦!(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