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早晨 照理來說 我應該會睡到接近中午才對

想不到 今天竟然9點多就醒了 為什麼?

因為我家停電!!! 

既然要停到下午3點多?!

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停電 別說動了

就算不動還是會滿身汗阿~

可是我還是很想睡 但是 先填飽肚子在說

吃完早餐 繼續睡~哈哈

可是因為太熱 沒半小時又醒了

那時候大概快12點了吧~跟我大弟在客廳喇勒

槓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提出要出去買飲料的事

好ㄚ~既然這樣就走吧!

就這樣埋下了禍源阿~

大熱天的~還好我是騎機車 不是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的話 大概會變成黑炭吧(汗)

順道去漫畫店晃晃 

疑?死神出到21集拉

ㄟ?海賊王出新的!! 

硍~賈修怎麼還停在21集阿

就這樣停在漫畫店將近半小時

可是卻沒有租到半本

原因是 

我沒有會員卡啊!!!

也沒帶身分證可以辦會員#(*︿%$)(#

只好死心回家啦~

這時候呢~

就在快到家的路上

要回家一定要轉進去那條該死的巷子

通常那邊很容易車禍

死角太多

好死不死

我家那台125的後照鏡

後面的角度不是很廣

所以啦~

我就給他打個方向燈

然後~

轉彎~

結果我最後一聲是聽到我老弟說:等等!有人

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碰"

撞上我的女生她雷嬋

而我則是又往前騎了點

痛喔~她的安全帽剛好撞上我的頭

我剛好沒戴安全帽啦

整條街的人都跑出來看

那個女生 好像嚇到了

整個定格在路上

而我的飲料全報銷了= =

先不管飲料 馬上過去看她怎麼了 那時候我自己抖的超厲害

接過ok棒的時候 手抖個不停

傷勢只有點皮肉傷

嘴唇破了一個大洞

我想除了這些她應該沒什麼大礙

頭就不用說了 她帶的是全罩式安全帽(厚的勒~)

然後我家的阿罵就出現拉

帶她去附近的藥店擦藥

還塞給她1張小朋友+250元的醫藥費

當場心裡os:阿罵~太多了啦~只是個後照鏡耶

後來想想 說不定她的車子也要送修呢

畢竟她是用看起來有點舊舊的100

撞上我這個125說

所以我才沒什麼大礙

我老弟比較慘

他的骨盆那邊有個擦傷

腳根的部份 好像被排氣管燙到

還好不是很嚴重 要不然我會自責很久的

我一直都以為我只有頭撞到而已

可是後來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小腿有好大塊瘀青阿~

手臂也是

大概是太擔心那個女生了

反而沒注意到自己痛

不過我現在倒是擔心起我自己了

因為我的頭腫了好大一塊阿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已經佔了我的頭1/3了呀~

痛痛痛痛痛....

另外我還擔心老媽回來會罵我呢...

其實在現場的時候  雖然我一直安慰著她(因為她整個呈現恍神狀態)

可是我其實已經很想哭了

畢竟我也被嚇到  這麼的突然

還好老媽回來沒罵我

反而還很擔心  剛剛才帶我去收驚而已

順便跟我說騎車要怎樣怎樣

老實說~我現在有點害怕騎車了="=

連龍頭都有點抓不穩了...

比較對不起的是我老弟

我這個做姐姐的沒保護他

還讓他受傷

自責阿~

各位親愛的大大們

騎車千萬不要太快~減速慢行還是有差

如果今天她騎很快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飛出去吧

是不是只有撞到頭這麼簡單而已

我就不知道嚕

好啦~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