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畫幾張圖放上來低~

可是 ~那可愛的手寫板  已經回到他主人家去了(泣~)

剛剛才整理完我的東西

真的是累死人啦><

昨天沒睡   為了生理跟檢英

今天晚睡   為了準備回家!

超HIGH的拉~

跟我同學兩個像瘋子一樣

整個晚上大笑個不停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麼好笑?

不知道耶~就是好笑

哈哈哈哈~

一個字~爽!!

等我買手寫板吧!

暑假我會狂畫百萬張

哇哈哈哈哈哈(雙手交叉抱於胸前)
↑有看過BLEACH就知道我再說什麼啦!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