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講你

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

"煩"

就是"煩"

已經到達一點小動作

就可以動氣

現在我能怎樣

就是隨便你

我也不想管了

越管越火大而已

你的未來

你自己負責

我沒那個必要在糾正你

有些話真的講了幾百遍

講到我很煩了

你還是聽不進去

好吧~那就隨便你

答應我說好  會改

照樣不改

說真的

你變很多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該放在心上的不放

只想每天把妹玩玩玩玩

或許你真的有用心在課業上

可是我覺得

那只是在敷衍我

你並不是想真的去讀書

你的心裡

只放的下你喜歡的人

對吧?

再跟你說一點

其實你下一步想做什麼我都猜的出來

太明顯了

就是因為這樣

你一點小動作 就可以把我搞火

真的有些事從2年級講到現在了

還是一樣

我話講的重了

沒辦法 

你講不聽

在這樣下去連朋友都不用當了

搞的我每天火氣很大

可是又不知道該不該罵出來

就這樣一直累積

我可是不知道哪一天

會爆開

"腦袋"

對我來講

他是用來想重要事情

不是用來想

今天該練到幾等

今天要不要去找男友?

今天要上社團  有學妹耶

今天要買什麼裝什麼裝

又或者  大家在討論電玩的時候

你就很有自信的大聲說 你知道什麼什麼

那為什麼我們在討論功課的時候 

不表現那種自信?

你真的沒這麼笨

拜託你腦袋用對地方

不要用在一些不該用的地方

自作主張前

先想想別人想不想這麼做

我的天阿~真的受不了你!!!



*有能力的人 處處給人方便 沒能力的人 處處給人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