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我們學校來了一台宣傳車,我遠遠就看到是WOW了><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拿好現場的贈品,就衝上車了,車裡面是全套環繞音響,然後正在播放魔獸的遊戲畫面,整體我覺得都不錯啦~有興趣跟我上車的,全都被洗腦了,馬上就說,我要玩我要玩= =
不過在此先聲明,WOW沒耐心是玩不下去的,因為前期老實說真的蠻枯燥的,就是打怪解任務,有的任勿還很機車勒=_=
好~題外話~重點是,拿好了號碼牌,等著抽獎,而我的號碼是346,本來想說還不錯的號碼,結果勒~
主持人在現場抽的時候,我跟我同學簡直快發瘋了,因為都一直抽到百位數字是4跟5號=_=
整場下來百位數字是3的只有一次,只有一次喔~真的很E04
獎品真的很不錯,有袋子(我是沒抽到,不過最後去坳的)、原廠地圖集、地圖、ASUS的鍵盤吸塵器(感覺不是很好==)、還有典藏版的(價值台幣1千多,我忘了)跟部落的手錶(還不錯看),再抽的時候真他X的想衝上去打主持人= =
他手還真會抽,一直都到4開頭的,去去去 氣死我了
害我浪費掉中午吃飯時間,在那邊喊~不過老實說還蠻HIGH的XD
到最後結束時,就去偷偷的給她凹了一個袋子,主持人說我們喊的很大聲,所以就給我們(不知道這算不算丟臉= =)

袋子還蠻大的~應該有80CM吧~做的還不錯,玻璃渣這公司真的想吞掉台灣的電玩市場,廣告打的真大,
這還是我在輔英三年以來,第一次遇到電玩類的來學校宣傳,還蠻驚訝的。
唉~為什麼我抽東西的運氣這麼差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恨阿~~(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