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鳥的,昨天他雖然到最後有來接,可是也流掉我不少眼淚阿=皿='"
害我原本睡很飽的眼睛,變成腫腫的,又變熊貓了...
整天就是睡睡睡,睡飽了就看電視,好像除了這些,沒別的活動了齁。
本來我很愛亂跑的,跟他在一起之後,變的跟他一樣懶了
懶的出去,懶的送禮物,懶的講情話,懶懶懶,天ㄚ~我變的好糟糕
昨天晚上,突然有種被打醒的感覺,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彷彿看到了他的未來,厭惡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我呆在這裡做什麼?在這裡幸福媽?
一連串的問題,一時間通通跑進我的腦袋,那種感覺,好難形容
他的未來,出現在我腦海中,一樣頹廢、手上拿著Magic牌、穿的一樣的衣服,
一點長進都沒有...我厭惡!厭惡這種感覺,一時之間,我的熱情都沒有了,
跟他在一起好像在做惡夢一樣,昨天這夢好像醒了,醒了...
是時候,慢慢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