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都好會疼女生...
原本高高興興的計畫好2/28的假日,沒想到,不負責任的一句話,
毀了,通通毀了,我覺得好心疼...
今天剛好看完"我的B型男友" 裡面根本就在寫我跟他的故事,
感觸好深,只不過要他過來帶我,真的有這麼難媽...
寢室的同學,每個都打扮的漂漂亮亮,準備等著男友來接,
原本不打算留宿的我,如今只能坐在電腦前面,被刺激...
我是真的不想座客運阿...我只要座了,就一定會吐,不吐也會很難過
這樣都不能體貼我,在三個月我就能騎機車了,為什麼這樣都不能等?
而且還跟我說,過兩天要上台北,什麼跟什麼,你不要回來好了,
真的累了..今天我也沒做任何要求,也沒跟他吵,
只是冷冷的說,隨便你,想不到他真的隨便他自己了,還說要跟朋友去打牌...
"算了..玩的開心點" 我也只能回這種簡訊給他,這兩年來,類似這種不合情理的狀況,
也不知道出現多少次,我的耐心,還真的被磨光了!
決定了,反抗到底! 好好小姐,也是會不高興的!
打起精神來,再去找一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