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要來碎碎唸一下,最近真的常常被蚊子咬,
也不知道為什麼蚊子就是愛咬我(我有這麼好吃媽@@?)
話說~我在2/13號這天~在男友家過夜~想不到夜晚蚊子真他媽的多
(說了髒話~抱歉~我也是千百的不願意)
我一直睡著又被吵醒,連蓋上棉被也會被吵醒,
蚊子的翅膀真的是太神奇了,能過震動出吵死人的波長,(嘆)
本來想說,算了繼續睡,想不到身旁的他開始有動作了@@
開始脫掉上衣(我本來還在想他要幹麻)連褲子也脫
這時候我精神都來了~連忙問說:你要幹麻@@??
他說:我把衣服都脫掉,餵蚊子阿
當下的我真的超級感動(大心大心大大心)
雖然到最後蚊子還是猛咬我,不過我真的感動到連蚊子也不想管牠了(偷笑)
後來受不了開燈打蚊子,終於被我打到啦~嘩哈哈哈哈哈哈!死蚊子身上還真多血
把你滅了,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結果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