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字裡的括號是翻譯


今天早上沒有睡美人(睡飽),我有點希臘(憂鬱),看看牆上的時鐘,時針和分針剛好指著性無能(六點三十分)。唉!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穿上衣服,到外面走走,鄰居見我氣色不好,問道,「你是不是杏林子(生病了)了?」



我搖了搖頭,沒有回答。



鄰居又說,「我看你還是到白色巨塔(醫院)去看看吧!」



我忍不住說了,「你覺得我林黛玉(生病)了嗎?雖然我不是睡美人(睡飽),但我的意志可是很藍波(堅強)、身體可是很成龍的(健壯),我只是想一個人日立冷氣(一個人安靜)一下而已!」



那鄰居聽我這麼回答,也就不再說話,只有默默地看著我離去的朱自清(離去的背影)



走著走著,忽然想到我的工作。今天上班,肯定不能再像往日一樣那麼周杰倫(跩)了,老闆平時對我就很有意見,今天一定更野狼一二五(機車)了。我工作的份量原本就重,今天精神不好去上班,整個辦公桌上,豈不是更立法院(亂)了嗎?



沒辦法,這就是星星王子(命運)吧!誰叫我不是含著連戰(金湯匙)出生的呢?



進了辦公室,發現同事們每個人都很可口可樂(快樂),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老闆剛剛宣佈,今天上半天班。老闆還說了,「這一切,麥當勞(為了你)啦!」



真的很噁心!



但我還是歐斯麥(面帶微笑),畢竟這是老闆難得的恩惠,況且他的無間道(臥底)就安排在我座位的旁邊,我要是敢太李熬(批評),那個無間道(臥底)肯定會國安局(密報)的。



轉自網路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