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各位省錢持家的朋友、同志們:
咱們賴以省錢的零嘴主力"科學麵"小姐,
已於12月8日凌晨00:01分開始正式漲價,
雖然只漲了兩元,
但是當我想到我只要貼個兩元就可以買支關東煮加湯我就很囧!

這麼多年來虧我們如此的支持她,
得到的卻是這樣的下場,
讓我不禁遙想起那遙遠的記憶,
那時的我們都沒有零用錢,
可是總抗拒不了她那酥酥脆脆、有點鹹又不會太鹹的口感,
好不容易從椅子下用掃把掃出五個壹元衝到巷口老鴇手中贖她回來,
我永遠忘不了帶著她跑回家時的那個景象,
搭配著夕陽的美景,
讓我深深了解莫內的日出也不過如此...

時間就在線上遊戲跟飯島愛激情中(?)悄悄的走過~
這段時間內,
"科學麵"小姊沒有任何的"進化"趨向...
我們知道的只有,
份量(脆麵)縮水了、內涵(佐料)變差了,
唯一進步的大概只有那個聳到有力的外衣(外包裝)...
那一年她漲價了,
很不甘脆的漲了一元,
10元丟去老鴇那邊只會找回4枚黑到沒剩、
上面還有蔣公不屑的側面頭像硬幣,
雖然握著的時候感覺就像是在跟全世界握手,
但是我就是很討厭4枚玩意兒在口袋裡面打架的聲音...

時間又在WOW跟立花里子的激情中(?)快速的流過~
這一年咱們終於進入了大學,
享受著"由你玩四年"的樂趣,
也警覺到錢不夠用的警訊,
和各式泡麵加上"科學麵"小姊一個禮拜總會溫存個幾次,
偶爾熬夜拼小抄還會開個一包抱著她當零嘴;
"沒有泡過科學麵小姊•你就不算是大學生"
這句名言使得科學麵小姊跟大學兩大武功---
"翹課"、"作弊"並稱"風塵三俠"!
好不威風~

雖然她的包裝內沒有跟乖乖一樣附送玩具,
雖然她的外包裝並沒有多利多滋那樣華麗,
雖然她的價錢不足以換到小叮噹隱藏磁鐵,
但是我們沒有因為她像如花或是石榴姐就踐踏她...
相對的,
我們對她的依賴日與俱增,
不知陪我們走過了多少個颱風天、聚會天、電影天...
如今...
卻因為那白目的兩塊錢!
讓這一切化為回憶...
嗚呼哀哉矣!

願 各位同志,
收起悲傷的心情,
了解現實的殘酷,
拒買漲價的脆麵,
莫再回顧那過去。

以上,共勉之~

存錢人 葉 海德 于 95.12.8

轉載至:遊戲基地 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