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羽的死,間接的加速了蜀的滅亡
名將接連殞落,這一切的開端皆起因於......
唉,且看我緩緩胡來




話說三國爭戰之時
美豔動人的甄氏,讓關二哥一見驚為天人
還起了誓要將甄氏迎娶回門
但天不從人願,甄氏心有所屬
曹氏父子三人更腰挺甄氏,魏蜀因此開戰

關二哥發下豪語:
不到床上心不死,待關某抱得美人歸
順便將曹操那老賊給拆了,再席開三千桌


眾人鼓掌


之後,關二哥興衝衝的去找甄氏,卻不小心手滑了按了X斬
但就這麼兩下子,關二哥不小心扯到了甄夫人的裙子
給甄夫人打了兩巴掌,兩巴掌都是暴擊
關大哥就這麼回了溫泉區泡茶
酒席沒開成,倒鋪了張草蓆


眾人鼓掌道:好! 好一個暴得美人歸!





張飛聽聞二哥之死,傷心欲絕
決定要為二哥完成遺願,順便報仇
於是令人趕製翔靴,弄得兵怨四起

為了壯聲勢,這回換張飛發下豪語:
只要見了我的尊容,誰不芳心大動!
那時還怕甄夫人不手到擒來?


......


這時有位小兵問:試問見了閣下尊容......誰還有心情吃飯?
眾人鼓掌,然後幫小兵收屍

之後,張飛氣衝衝的去找甄氏
還沒見到人,卻遇了個夏侯淵守在塔前
張飛撂下話:身是張益德也,可來共決死!
但夏侯淵不聞問,只守在塔前不出來,讓張飛等了三天三夜

張飛火了,跑進進塔區震夏侯
本想來個「我跑了進去,又跳了出來,打我啊笨蛋!」
沒想到翔靴居然只是製作書,數字鍵按個半天後才想到趕緊跑路
但才剛跑出塔區,就給夏侯的魔法鎖鏈給抓了回去打昏
不明不白的給小兵活活打死


夏侯淵:呼,總算給我守到禽來了。


眾人鼓掌道:好!好一個守到禽來!






之後,劉備聽聞兄弟之死......


......


唉,世事難料,安太歲最好
若當初關羽沒死,三國又是什麼局面?
回顧這一段波瀾壯闊的歷史。
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捨,美女淘盡無數英雄;
但這一切,都走入了歷史與文人的篇章,只留給我們無盡的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