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因為妳是女的
Q.難道只要女人你就想做愛

A2.因為只有妳能讓我有一股衝動
Q.就只因為我是處女嗎?

A3.因為只有妳說的話,讓我不懂得去拒絕
Q.那以後你就全部具全別的女人吧

A4.因為想親妳
Q.這不是理由.因為你只要是女孩都想親

A5.因為想抱妳
Q.同上

A6.因為沒做會失眠
Q.那你只不過也只想跟我做愛罷了

A7.因為只有妳,能越過我那高樓般的心防
Q.是這樣嗎?問題我發現你對我的心防還是一樣的高~因為你要防我對你的心防

A8.因為沒有人像我那麼笨,一字一字的,想打出100個理由
.那我已經開始對你打出一百個拒絕的理由了~

A9.因為我不想再辜負每一個浪漫的夜晚了
.那很抱歉~你已經辜負了

A10.因為我想讓妳開開心心
Q.你讓我覺得很生氣

A11.因為我想讓妳享受
Q.任何一個男人包含我的熱狗也可以讓我享受~不一定要你

A12.因為連我家的枕頭都希望妳能睡它上面
Q.只要是處女都想要吧

A13.因為我相信妳會愈來愈喜歡我
Q.你讓我越來越討厭你了

A14.因為我家的棉被想擁抱妳
Q.不需要~我只屬於我家的棉被~我是他專屬的

A15.因為我想要妳
Q.濫理由~你只要是處女只要是女人都想要吧你

A16.因為我已經答應我家的枕頭,有一天,妳會睡在它上面
Q.難道你不怕哪天是別的女人他會想殺你嗎?

A17.因為我已經答應我家的棉被,有一天,妳會陪它睡
Q.同上p.s:妳答應的乾我什麼事情~你怎麼不說你答應他你要讓林志玲姐姐陪他睡呢

A18.因為我也長的不差啊
Q.可是比你帥的人很多耶

A19.因為我知道,其實妳也需要一個人來關心妳
Q.知道就好~所以很多人都在關心我~不止你一個

A20.因為我知道,其實妳也需要一個人陪伴妳
Q.同上

A21.因為妳說的話我聽的進去
Q.如果你聽的進去就不會這樣對我發脾氣了

A22.因為做了,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Q.你的人生是彩色的~而我卻變成黑白的

A23.因為沒做,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Q.你沒跟我做~我人生將會是彩色的

A24.因為我喜歡妳那自然不作做的態度
Q.哀~喜歡嗎?你已經開始對我發脾氣了耶

A25.因為自慰不如直接做
Q.那你怎麼不說~做愛不如diy~可自由控制~想爽幾次就可爽幾次

A26.因為我想要妳來陪伴我
Q.我不想陪伴你耶

A27.因為我希望能獨自享受妳的溫柔
Q.很抱歉~你沒那麼偉大~而且我討厭像你這種佔有慾的男人

A28.因為想讓妳舒服
Q.才一天你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了耶

A29.因為想幫妳按摩
Q.我想按摩我可以自己去媚登峰~謝謝你的好意

A30.因為想要妳幫我按摩
Q.抱歉~我可不是按摩小姐~你要的話請你去按摩願OK?

A31.因為我願意在妳寂寞的時候陪伴妳
Q.不需要~我從來也沒有寂寞過

A32.因為我願在妳傷心時陪伴妳
Q.當我傷心的時候總有一個男人陪著我~只可惜他不想接受我的愛~但是這不代表任何人就有機會

A33.因為我願在妳無聊時陪伴妳
Q.同上<別在一直重複了>

A34.因為我願在妳無助時陪伴妳
Q.我很獨立的

A35.因為我想讓妳更了解我
Q.在這兩天當中我已經了解你了

A36.因為妳才能讓我的血壓上升、心跳加快
Q.嘿嘿~因為我光說了要你打出一百個理由出來~你就說了讓我對你看破的話~所以我不想跟你做愛~這樣你就已經氣到血壓升高~心跳加快了阿^^

A37.因為妳讓我捨不得發脾氣
Q.嘿嘿~如果說我不想跟你做愛~你就對我發脾氣~難道我一定要跟你做愛你才不會發脾氣嗎?你心機好重阿

A38.因為妳答應我,妳就不必再頭痛地想理由來拒絕我了啊
Q.很簡單~我只要一句話就可以來拒絕你~不需要任何理由~難道女人要拒絕被你騙上床~還需要理由嗎?

A39.因為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想到那麼多理由了
Q.是這樣嗎?我看只要是處女~你在多的理由也想的出來吧~我還沒有要你打出999個理由出來呢

A40.因為我想和妳一起蓋被子
Q.難道要純聊天嗎?你有那麼單純嗎?如果有的話就不會想跟我炒飯了...只是你卻一直想騙我上床

A41.因為我不想給妳拒絕的機會
Q.為什麼呢?難道你想跟誰做愛誰就一定要跟你做愛嗎?

A42.因為冬天有妳會更溫暖
Q.對阿~我只要有我的泰狄熊~我就很溫暖了

A43.因為我有自信讓妳舒服
Q.你又重複了~你讓我覺得非常非常不舒服耶

A44.因為這次的我很認真
Q.認真的想把我騙上床讓你@#%&(嗎?<自動消音呵呵>

A45.因為我想擁有真實的妳
Q.你又知道真實的我是怎樣~很好笑耶~別說: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更想擁有~我快吐了

A46.因為我想讓妳更了解我的優點
Q.不用了~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你的優點就是找不到缺點~當然你也會對我說你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了~沒錯吧?

A47.因為我想証明我的眼光是對的
Q.很抱歉~你的眼光還真差勁阿~難道你不知道我是一個很堅持的女孩嗎?

A48.因為我是一個值得妳做的人
Q.在我看來~你一點價值也沒有~如果你直得的話.......那我寧願跟我朋友做~因為他們太優了

A49.因為我是一個值得妳寄與希望的人
Q.你讓我好失望好絕望阿

A50.因為我是一個很有勇氣的人
Q.真的很有勇氣~難道你不知道我都說了我不想炒飯了嗎????????

中場休息:
<喝杯茶>

A51.因為我很有個性
Q.我討厭有個性的男人~因為像這樣的男人大都會對女人動手

A52.因為我們很有緣
Q.孽緣阿~.......現在不是70年代了耶..天阿<@@老天在樓下>

A53.因為老天爺安排好了
Q.難道你不怕被我炒你魷魚嗎?為什麼安排我跟這個男人認識阿~去罰站~呵呵

A54.因為這是我和嘛基的(邱比特)事先商量好的
Q.@@難怪有那麼多女人會被你騙上床

A55.因為妳讓我有企圖
Q.我一直說我不想愛愛~難道...你們男人聽女人拒絕你~你就認為可以上我們女人嗎?

A56.因為妳是我的威而鋼
Q.@@我又不是藥品~還是你只把我當玩具阿?

A57.因為相信被妳咬一定很舒服
Q.好阿~我好想咬死你~就像吸血鬼一樣咬死你~你要嗎?你是變態還是被虐狂阿?

A58.因為我會想辦法讓妳開心
Q.你又重複了不知道幾次了~我也為了這個問題回答了好幾次~你讓我覺得很生氣

A59.因為妳的出現注定為我
Q.呵呵~那我不就要問我老爸老媽跟你是什麼關係?

A60.因為我想聽聽妳的心事
Q我好想把你丟到海裡耶呵呵

A61.因為妳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Q.對阿~每個處女你都說有獨特的氣質阿~

A62.因為沒有妳我會感覺到寂寞
Q.嘿嘿~難道你都這樣騙女孩子阿~老套囉~你寂寞干我屁事~我看你注定寂寞一輩子了你

A63.因為我相信妳,妳最好了,不會拒絕我,而讓我傷心
Q.哀唷~真的很抱歉耶~不是我想拒絕你~是你自己做到讓我想拒絕你

A64.因為我願意讓妳發脾氣
Q.真的嗎?那為什麼剛剛你凶我~還罵我~而且還說什麼我不想讓你上我就是在耍你

A65.因為妳是最善良的呀
Q.對阿~我最善良了~可是不代表我笨喔~笨到這樣被你騙上床~也不會因為你說什麼我沒跟你上床你會死掉而跟你上床

A66.因為妳讓我感到精力充沛
Q.@@感覺好像那句威而鋼耶~又重複了你~如果我真的能讓你體力充沛~那你敢不敢一個月都不吃不喝不睡~

A67.因為妳的個性我喜歡
Q.我這麼凶~凶巴巴的你還喜歡喔~你變態喔

A68.因為妳的回信很有趣
Q.呵呵~難道我在拒絕你~你也當我搞風趣嗎?

A69.因為被妳逗的
Q.濫理由~打什麼東西阿

A70.因為我認為妳夠真誠
Q我真的很誠實阿~因為我不想跟你做愛~所以我就拒絕你啦

A71.因為我就是喜歡妳這麼的一點點~~難以追求
Q.那你還喜歡我喔~可以請你去追你媽媽看看好不好~也可以去追你老爸唷^^因為他們比我還要難以追求喔~相信你一定會更愛你爸媽的^^讓你當孝子~這樣夠體貼了吧~還是全天下的女人你都喜歡阿?你這樣子我更不想接受你..花心大羅蔔.

A72.因為妳讓我覺得妳有自己的思想
.難道我很笨嗎?

A73.因為妳是第一個可以讓我打這麼多廢話的女孩子
.厚~~~~原來你說的都是廢話...看來你真的只想把我騙上床罷了~所以跟我廢話這麼多

A74.因為我不相信妳的心真的那麼硬
Q.@@我又不是血管硬化~難到有誰的心臟是硬的~你找出來讓我瞧瞧

A75.因為妳的坦白率直
Q.所以我拒絕你~你為什麼還要一直對我求歡

A76.因為妳的任性
Q.我就是任性~但是不太表我隨<性>

A77.因為我需要你
Q.需要我讓你爽嗎?那請你去買一塊豬肉~中間哇個洞吧

A78.因為我要打敗其他想跟妳做的人
Q.那又怎樣~不過~看的出來你只想跟我上床而已~因為你只不過是想把我騙上床的畜生

A79.因為想佔有妳
Q.露出馬腳囉<這句話你也重複了>

A80.因為妳跟別人不同
Q.別再重複了~我的確跟其他人不同~因為有哪一個人是相同的???就算是雙胞胎也有不同的地方~所以~濫理由~超濫的

A81.因為不做對不起自己
Q.看不懂你在說什麼~有誰會去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呢?濫理由

A82.因為我已經寫到手軟
Q.你這個超級大騙子~最好你用寫的~光是這點我就可以否定你了~你敢不敢發誓你是用鍵盤打字~而不是用手寫的~如果用鍵盤你馬上濫掉~騙女孩子也不是這樣騙的

A83.因為妳是我台論聊最多的
Q.因為人家都知道你是個想騙女孩上床的人~所以都不敢跟你聊那麼多~

A84.因為妳要我想理由
Q.濫到極點的理由~你可以不要打阿

A85.因為沒寫完沒得做
Q.@@終於露出馬腳了~為了騙女孩子上床不擇手段

A86.因為你說寫完就會做
Q.對阿~寫完之後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是個專門騙女人的壞蛋阿~等著做黑板鄧吧你~最好我會想跟你做

A87.因為相信妳不會耍我
Q.我沒有耍你~是你自己逼我這麼做的~因為你都一直欺騙我

A88.因為可以教你
Q.教我什麼東東???超級濫理由

A89.因為月亮代表我的心
Q.我發現阿~你好像污辱了月亮耶~那就讓我代表月亮懲罰你吧........去死吧大變態色情狂

A90.因為想跟妳看a片
Q.跟我看A片想幹麻~我不能自己一個人看嗎?

A91.因為想跟妳一起研究
Q.不用了~你自己去跟你的雙手研究吧

A92.因為希望妳日行一善
Q.希望我日行一善~那乾你什麼是呢?難道要我每天跟你炒飯阿.你讓我覺得你是日形百惡

A93.因為我的人生因妳而豐富
Q.不用妄想我會去買<豐力富>簡稱豐富的奶粉給你~你也別想說什麼我的捏捏有奶讓你吸~你心機還真重阿

A94.因為我真的好想用我溫柔的手去測妳真正的三圍
Q.@@...不用量了~我會用說出來的...32C.25.33...

A95.因為我所做的,妳知道
Q.我當然知道~光看你這句話我就發現了~你只不過是個用下體思考的人

A96.因為我想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
Q.嘿嘿~那你的堅持果然是錯的~

A97.因為妳有憐人的心腸
Q.難道你想把我分屍拿出我的心臟還有腸子阿><天阿....我怎麼遇到這麼可怕的傢伙啦~"~

A98.因為就是想
Q.想跟我做愛~不用你說我也董

A99.因為沒有理由
Q.因為沒有理由~所以你才亂掰了一百個理由

A100.因為我已經寫了100個
Q.那我也寫了100個讓全論壇都知道你是專門騙女生的色狼了

總結:葛尾沁愛爹你性桶薄們~億到想做養的男扔們~千晚憋仔想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