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會碰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譬如自己的公司老闆常常會說~



有時又罵小職員說~



每次當自己碰到困境時~自己的好朋友都會說~



可是心裡都這麼想~



所以人生阿~



所以我決定改行踢足球~但我想找球員時她們說~





我只好說~



無奈的我跪在地上問上天~但~



我終於明白了所以我又改行當廚子~做了一碗~



終於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之前羞辱我的人也都來像我拜師但我卻說~





終於她們認錯了~



我也放寬心胸的說~



之後我大尾了~



但其實這全部都是~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