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One Piece 】

惡龍:「剛剛的拳力都很輕啊!你打不倒我低,小妹妹。」
娜美:「果然還是你比較強。」
(娜美被惡龍打了一拳而倒地)
惡龍:「我不會放水的,小姐...別恨我啊。」
娜美:「那句話被搶先說了呢...」
(娜美漸漸兄貴化)
娜美:「為了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才讓你打一拳的,回覆原狀後不太會控制力量呢!」
(瞬間~~~兄貴娜美一拳打爆惡龍...幹)


【哆啦D魯夫】
騙人布:「哇啊啊~~~~嗚嗚嗚嗚嗚嗚!!!」
哆啦D魯夫:「怎麼啦?是不是索隆又欺負你了?」


【口袋海賊】

巴奇:「既然你都誠心誠意的問了!」
亞爾麗塔:「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巴奇:「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亞爾麗塔:「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
同時:「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巴奇:「巴奇~~!!」
亞爾麗塔:「亞爾麗塔~~~!!」
同時:「我們是穿梭在大海的小丑隊,東海~~~偉大的航道正等著我們呢~~」
南南見鳥:「咕~~~就是這樣 ...」


【海賊魔法使】
魯夫:「隱藏在惡魔果實中的橡膠力量呀!現在你的主人命令你!封印解除!!」


【橡膠神拳】
傑克斯:「看著這個圓圈圈1. 2.傑克斯!你已經睡了!」


【JOJO橡膠野郎】
魯夫:「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橡膠小將魯夫】
魯夫:「草帽是朋友!」



【神拳闖江湖】
魯夫:「少騙人了!連食物都沒有,還說什麼幸福?」



【新世紀航海戰士】
魯夫:「我想,這個時候,只要吃就好了。」


【最終橡膠少年】
魯夫:「索隆....我長大了...」
索隆:「......」



【銀河海盜】或【海賊俠盜】
魯夫:「橡膠轟天雷!!! BINGO!」


【美少女海賊】
月光魯夫:「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魯夫君少年事件簿】
魯夫:「我以紅髮傑克之名發誓!!我一定要成為海賊王!」


【純情廚師俏海賊】
香吉士:「據說,兩個人一起到偉大的航道,就會得到幸福~~」
娜美:「......」


【橡膠狂賊】
魯夫:「你聽見橡膠的清響聲了嗎?」


【聖鬥士魯夫】
旁白:「他們一拳可以撕裂天空!他們一腳可以震裂大地!他們就是受惡魔果實庇祐的聖鬥士!!」
魯夫:「啊啊啊啊~~!橡膠流星拳!!」
喬巴:「麋鹿天翔~~~~!!」


【 棋賊王】
魯夫:「讓我們朝向神乎奇拳的境界吧!!!!」



【 閃電霹靂海賊船】
魯夫:「黃金梅利號推進器打開!!!!」
黃金梅利號:「推進器打開倒數到零界點!!!!」
快到零界點了.......
魯夫按下了那紅色的按鈕
魯夫:「螺旋增壓!!!!」


【天線海賊】
魯夫:「天線娜美 天線索隆 說你好 」
眾:「抱抱」


【數碼海賊】
魯夫:「喬巴究級進化~~~~~~~」
喬巴:「阿阿阿~進化~大喬巴」
全體在場人員:「冷掉了~~~」
喬巴:「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