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客人俏店員

看看別人寫的~按我→GO

5月3日 天氣陰

今天我由於剛吃飽飯
溜班到網咖悠閒一下
一進網咖
店員立刻報以甜美的微笑
"歡迎光臨"清脆悅耳的歡迎我
由於肚子有點小不舒服
點了根煙 就坐下來
一邊整理公司的公文整整齊齊的放進信封裡
等等可是要上呈給經理的
這時肚子有點痛痛的了
畢竟中午吃麻辣鍋太強烈的點
再加上因為下點小雨
所以皮鞋有點濕濕的
想說先去上個廁所
趁機脫鞋"風乾"一下>///<
但是畢竟我們是讀書人
不能帶給其他人困擾
所以我就整整齊齊的先擺在西裝旁邊
於是光溜著腳 偷溜到廁所紓解一下
上到一半 突然想起重要的信封袋放在桌上
等等完事得趕快出去拿 幸好不是什麼貴重物品
這時網咖突然傳出嘈雜的聲音
我正疑惑發生什麼事
突然有人開始敲我的門
真是沒禮貌 有人在上廁所...
由於廁所頗大 馬桶距離門有一小段距離
我此時正難分難解怎麼可能去應門
想說趕快完事 看看發生什麼事@@
突然有人開始用身體在猛烈撞擊廁所門
挖勒 真的有那麼急嗎?
腦海裡突然閃過 魔戒裡攻城木柱破門的畫面...
慘了..慘了..敵人快攻進來了
就在我尚未拉起半脫的褲子的時候
城門失守了...
網咖店員以及數名顧客 同時擁進廁所
並且跟我來不及遮掩的小老弟打招呼
空氣那一瞬間凝結了.....

~~~~~~~~~~~~~~~~~~~~~~~~~~~~~~~~~~~~~~~~~~~~~~~~~~~~~~~~~~~~~~~~~~~~~

5月3號 天氣陰

今天是我到網咖上班的第二天
店長出去吃飯了 我自己顧店
今天也要加油 做個元氣百分百美少女
此時有一位穿著西裝的帥叔叔進來了
"歡迎光臨"今天語音模式是切換 青春活躍小蹦蹦
那位叔叔好像有什麼心事
表情不太對勁 
正當我忙完的時候
發現..叔叔不見了!
留在座位上的
只有折整齊的西裝
旁邊放整齊的皮鞋
桌上的一封信..
天阿..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值班阿 
不會那麼準發生這種事在我身上吧
我快急哭了
幸好有一些好心的顧客
幫忙...
我要趕快進去 把叔叔救出來!
好心客人A加油!門快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