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中文名字?

 -楊慈安



2.你的英文名字?

-ava



3.從小到大的綽號?

 -羊咩咩 咩咩羊 小安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我想想 好像...是....是誰阿...糟糕想不起來...哈哈哈



5.你現在穿著什麼?

 -T-shirt一件 小短褲一件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某ㄋㄟ~



7.你的手機是用哪一間公司的?

 -"中華好公司"



8.你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正在吃梨子呢~優呵呵



9.如果說是蠟筆.你希望你是什麼顏色?

 -白色!! 白色萬歲~~



10.蜜月想去哪裡?

-日本



11.現在的天氣如何?

 -接近沙漠的樣子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通電話?

 -剛剛打來的人 不知道是誰耶 因為他沒說話 我只聽到機車聲 哈哈



13.最先注意異性哪一部分?

 -臉型



14.今天過的如何?

 -看死神+打三國+發呆+三國+發呆+三國+發呆



15.目前為止最喜歡喝的飲料/最好吃的食物?

 -烏龍綠半糖、濃湯+飯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只有艾娃 (懶的想)



17.最常喝的酒是?

-"撒ㄎㄟˋ"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XD)



18.上一次打工的地方是在哪裡?

-加油站的洗車小妹



19.上一科考什麼?

 -請寫出傳統染色跟分子染色的差別



20.如果你可以養狗你想養什麼狗?

-帥氣的哈士奇←最想養的 再來是柴犬 ←笨的很可愛              



21.去夜市最先想到要吃什麼?

 -臭豆腐!!!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沒人陪我聊天了就睡 哈哈哈      



23.寧採臣,趙無忌,唐玄宗你最想當哪個人?

 -都男人 我要當女人=.=       



24.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你想當誰?

 -西施 賣檳榔很好賺(眾毆)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阿拉丁神燈 我想許願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沒在記歌詞的



27.如果你變成透明人,限時三小時,你會做什麼?

 -強吻我喜歡的人 哈哈哈哈哈(羞)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她做任何一件事(限一件),你會

要求她/他做什麼?

 -不要離開我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希望活在什麼時後?

 -我想去日本的安平時代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有錢賺的店



31.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想請誰?

 -總統 順便吩咐廚師下藥



32.你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兩年前

33.BLOG的站台叫什麼?

 -自己看=.=

34.什麼讓你開心?

 -白木讓我開心

35.生日?

-這比國家機密還機密



36.戴隱形眼鏡嗎?

 -是的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兩個弟弟 一個小兩歲 一個小三歲



38.你的學校?

 -輔英技院



39.平常最喜歡做什麼?

 -開槓        



40.你覺得家人給你最好的意見?

 -好像是~~我忘了._.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最佳白木獎



42.將來想當什麼?

 -醫檢師



43.近期的目標?

 -炸掉總統府



44.最喜歡的音樂?

 -好聽就喜歡

    

45.最喜歡的電影?

 -超多~萬惡城市(小布 帥) 末代武士 (我愛武士)



46.最喜歡女生的香水?

 -自然就好



47.最喜歡男生的古龍水?

 -男人噴什麼古龍水阿



48.喜歡跳舞嗎?

 -超喜歡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喜歡的人告白嗎?

 -會  怕被拒絕ˊˋ               



50.生過最大的病?

 -連續發燒快1個月 好想死._.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1個2個3個4個....a 其實一個也沒有 誰要告訴你阿!!(怒)         



52.做過最笨的事?

 -一直以來都很笨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改變我的身材+腦袋



54.宗教信仰?

 -睡覺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超帥 爆帥 帥到不行(口水)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摩投腮扣

     

57.一天的什麼上大號?

 -這是人家的隱私拉~討厭(羞)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扭蛋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黑琦一護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校園瘋神榜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

 -剛剛看到一排螞蟻在走 我很乖 沒有去踩喔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18禁的事

       

63.上一樣在網路買的東西是?

 -扭蛋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yahoooooooooooooo~(音樂請自行想像)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帥氣陽光女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斯文眼睛西裝男(我好變態 哈哈哈)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情最浪費時間?

-等那該死的電梯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剛剛 老媽發神經 波及到我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布丁鼠



70.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死神bleach(笑)      

71.上次哭什麼時候?

 -剛剛 想到煩惱的事



72.最想跟國父說什麼?

 -國父 回來救救我們吧

        

73.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火星語        



74.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星爺拍的都很好笑

         

75.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鬼來電2 (生平最怕的就是折手折角)



76.相信有鬼嗎?

 -百分百相信 本身就有經驗(汗)

    

77.會令你想把信用卡刷爆的店?

 -老闆看不起我的店

             

78.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喔~~好愛!



79.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破壞我的美的死法 (眾毆)

         

80.最喜歡的運動?

 -恩~這個媽~唉呦~你知道的罵嘛~~哈哈哈

    

81.最要好的朋友?

 -阿神、小玉、阿罵、紅會的各位、小德德



82.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打三國發洩、找小德德聊天、或者幹白木的事情、畫畫       



83.都看什麼雜誌?

 -有關pc的我都看

     

84.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還沒有參加過

       

85.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白色蕾絲邊你信不信??

            

86.最喜歡的連鎖店?

 -有7-11真好~    



87.最近的口頭禪?

 -哪a架勾追~←不知道為什麼講起來就是很好笑XD

    

88.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美少女戰士XDDDD



89.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養樂多



90.最喜歡的漫畫?

 -BLEACH死神~~~     



91.有被騙錢過嗎?

 -沒耶~

       

92.用哪種信用卡?

 -我只有SIM卡

     

93.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世界和平 (迷之聲:有夠假 我:(踹))



94.自己的座右銘?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95.在大庭廣眾下無聲的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小聲的滴咕 靠~誰放的

                  

96.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跟某人很有莫契的時候

        

97.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喔~你浪費了我快1個小時的時間

           

98.現在累不累?

 -超累 現在幾點你知不知道阿~



99.你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誰發明的?! 站出來!!          



100.列出你要把這份問卷傳下去的人

-謠言止於智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