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終於穩定了

也有閒暇時間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新工作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衝擊

環境真的會使人改變

所以花了好一段時間調適心情

終於也有些習慣了

 

但是

我卻發現自己變了

變得冷漠 沒有耐心

也許是因為生活作息不定導致

但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回想起之前的工作

很有熱情與耐心

喜歡在櫃檯與人互動

雖然不講裡沒禮貌的人很容易讓我爆氣

但 可愛的阿罵阿公 還是很多的

 

現在卻...討厭面對人群

 

 

不知道是不是進入撞牆期了

開始思考著

人生的意義

 

不管是周遭的人抑或是新聞

常常觀察著讓他們生存下去的動力

可是  負面資訊實在太多

 

人們過著太物質的生活

物質慾望越來愈高

相對的 對金錢的慾望也越來愈高

沒錢  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至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也愈來愈複雜

 

這塊  一直是我不想去好好處理的

我是個懶人 只想活在一個單純的世界 哈

 

實在是很討厭勾心鬥角的生活

寧願一個人到深山去住著

 

"到底  來到這裡 要做什麼?"

好無力阿...

 

 

最近連看到時麼很可怕很可憐的新聞都無感

 

天阿...

 

我越來愈冷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