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掉了工作 準備衝刺考試

有了大把時間 把自己找回來



壓抑太久的心情 也因為這陣子的大大放鬆

可以說是瞬間爆發出來

身體開始有了好多毛病

蕁麻疹拉 慢性支氣管炎 自律神經失調

周遭的人都說 我身體怎麼越來越差

但我知道其實是 身體開始有能力排掉我壓抑許久的情緒

每次聽到別人說我應該去看醫生了

我只能笑笑的說 有拉 我有看

但其實拿回來的藥 就擺著也沒吃

這陣子常常莫名的乾嘔

但是 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乾嘔

我卻感覺心情一次比一次的輕鬆

每一次發作時

我心裡都會想著 天阿 我到底以前為什麼要有那些負面的情緒?

只能對著身體說

對不起 過去讓你默默承受著那些情緒

謝謝你 承受著

我愛你


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釋放

覺知越來越清晰

有了心力挑戰新事物


越來越像個小孩子

一點簡單的事物

可以讓我很開心


昨天起床突然想聽美麗的鳥叫聲

抓著朋友就跑去爬山了

兩個傻傻的 什麼都沒準備

好熱血XD


爬上山只為了美景

看著那些叔叔阿姨 腳程好快

我們爬到一半的時候 氣喘吁吁的

卻發現不久前超我們車的阿伯 已經在下山了?!

還跟我們說快到了 哈哈

突然有種 疑?我們真的是年輕人嗎


爬到一半遇到了四隻猴子

同一時間一起回頭的樣子

打中了我的笑穴

我蹲在那笑好久 差點沒力氣上去



終於到了目的地 心裡好靜好靜

享受著 涼涼的風

乾淨的空氣

可愛的松鼠

此起彼落的鳥叫聲



享受著 這一切

多麼不可思議

幸福如此簡單

好幸福好幸福


朋友一直mur 說第一次爬山就挑戰高難度

他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被我拐來的這天

很開心



現在細細回味著

一股股暖流讓我微笑

原來

過去的我

真的很糟糕

完完全全再浪費自己的生命



謝謝你的離開

讓我有了機會找回我自己

找到那個快樂幸福的自己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我肯定還卡在那裏轉阿轉的呢(笑)


也許你的離開造成了我不小的痛

但卻也為我帶來了很大的改變

雖然那一刻我覺得我的世界崩壞

但現在回頭看起來 原來是為了新的世界做準備


抬頭望著陽光 我笑著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