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逃離這些痛

卻諷刺的住進了這

看著熟悉的環境

我嘗試想讓這不同

擺飾不同

味道不同

但還是改變不了這空氣中的回憶

 

常常坐著

想著過去

 

爭吵

嬉鬧

歡笑

 

彷彿一切都還存在著

但 眼淚滴下的聲音卻把我帶回現實

 

這種痛 

刻骨銘心

 

 

明明很想讓自己變成行屍走肉

卻還是選擇裝沒事的硬撐

 

笑著的同時

胸口是痛的

 

只好

每天偷一點時間

把悲傷哭出來

 

心情在慢慢轉移
所以焦點也默默轉移
放大了問題 草草分離
璀璨回憶 化為灰燼

 

 

現在

 

我不恨了

 

我知道這一切會過去的

過去就讓它活在過去

 

我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