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e3ceedf119e1a176f8c993381a99ba  

The Piano Guys的前身是美國猶他州聖喬治的一家樂器店。某天Paul Anderson在店裡等客人,Jon Schmidt走進來,希望能夠借一架鋼琴來為自己要演出的音樂會練習。Paul被Jon Schmidt的音樂天賦震驚了,之後他們就開始一起做MV。「剛開始,做出來視頻都很單調,但久而久之,我們漸漸能夠做出來複雜的作品。

「我們和Jon拍攝出幾個視頻後,他把我們介紹給了Steven Sharp Nelson,我們見過最好的大提琴家。Jon和Steven已經合作演出很多年了,我們發現,合作起來,我們能夠成立起一個出色的團隊。就這樣我們有了 後來的成就。」——摘自thepianoguys官方網站。

 

無意間在網路瀏覽中意外的聽到The Piano Guys的音樂,還是Adele-Rolling in the Deep 真的是讓我驚訝到不行,

後來又陸陸續續找了幾首來聽,發現他們的音樂不只是古典樂,還融合了非常多的元素,充滿了詼諧、熱情,也別有一番風味。

大提琴手Steven是個非常有創意也喜歡搞笑的人,看看他用光劍拉大提琴的樣子,還拿著大提琴做地板動作,也太幽默了吧!

好喜歡看著Steven一邊拉大提琴一邊很享受的笑著。

The Piano Guys的每一段影片後面都有一小段幕後花絮,真的是非常用心呢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Coldplay - Paradise (Peponi) African Style

  

第一次在影集(通靈良醫)聽到Coldplay唱的Paradise就一整個愛上這首歌,想不到變成非洲風格也別有一番風味,

是說,把鋼琴整台利用直升機吊到大峽谷上也整個太帥了吧!!!

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首 

  720297

 

 

  One Direction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5 Piano Guys, 1 piano)

 

一台鋼琴就可以變化出許多聲音太厲害了!

 

 

  Twinkle Lullaby (Twinkle Little Star)

 

 熟悉的小星星變奏曲搭配縮時攝影的星空,太有fu了!

 

Moonlight - Electric Cello (Inspired by Beethoven)

 

 

Beethoven's 5 Secrets-OneRepublic Cello Orchestral Cover-The Piano Guys

 

 

 Cello Wars (Star Wars Parody) Lightsaber Duel


這部影片的靈感來自Steven的兒子,實在太可愛了 

 

 

 

 我喜歡他們詮釋古典樂的曲風,愛上的原因是我聽見音樂中的靈魂與愛

 

 

 

更多相關介紹: [專輯介紹]The Piano Guys

                                    臻。jhen。有意思 *The Piano Guys

 

官方影音試聽: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PianoGuys?feature=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