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妥協,而是兩個人的協調。 

分裂成兩個人的我

很明顯的感覺到

我的某一部分是心痛的

而某一部分是很清晰且冷靜的看著那個心痛的自己

 

並且知道自己下一步又會如何

而結果又是如何

看著自己有如飛蛾撲火

 

實在是無奈在無奈

 

但是又很想去突破

所以又再度選擇了同樣的選擇

 

正與反的衝擊

 

我想這是好事吧

代表著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我

 

總是會有個過渡時期

清者濁之源,動者靜之基。

 

想起了星過去說的那些話

支撐著那忐忑不安的心

 

 

我知道討論到最後

一定結論又是

"我都知道  我都明瞭"

 

 

好像除了讓時間來調味之外

目前也只能暫時這樣子了

 

 

 

謝謝你

曾經是我的我

謝謝你送的詩

 

蘇州湖畔響笙楽

畫中剖面分梗米

看牛到羊盡哞咩

蘇湖畫面看到楽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