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j_4b3869be3ed8c 

死去的愛像枯萎的玫瑰,最美的時刻已不復見

 

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整天

醒來發現枕頭全是淚水

 

又因為紅包的事情

讓我媽一直碎碎念我

 

沒想到我竟然在我媽面前哭了

並且大吼了回去

 

我媽沉默了

我眼淚卻更多了

 

回到房間又大哭了一場

 

 

 

早就有人警告過我了

所以這一切不怪誰

只能怪自己

明明就知道會受傷

還不怕

 

這一次心真的狠狠的受了重傷

 

 

 

 

這兩天

莫名其妙的撞出很多瘀青

還很大一片

 

突然想起以前學姐講過

常常不小心受傷的人

是因為淺意識需要人關心

 

的確

我現在很需要人關心

 

 

還好

 

並沒有因為心情低落而影響工作

這是唯一值得開心的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